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永蒙奈小馒头,这个春节搞定“熊孩子”!

http://www.baoqin.com 2019-01-28 12:16:17 来源:宝亲网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这可是无数华人翘首期待的重大节日。一年一度的合家欢聚,一年一次的万家灯火,无论身处何地,那一天内心都会只有一个期待---温馨团聚。在外打拼的人回家总要大包小包,把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打包带回老家分享给家人。当然,每到这个时候,如何送礼也是一大课题了。

  如何送的恰如其分,如何送的体面,要考虑的问题总是很多。送了大人,也不能忘记小孩,真的是很烦恼呢。不过小编最近发现了一款特别适合送给孩子的小零食——森永蒙奈小馒头!赶紧来吃下这个安利!

  首先,作为日本的知名品牌,对于森永,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从Dars巧克力到HI-CHEW水果软糖,森永可是日本的“零食大户”!而这款蒙奈小馒头诞生于1930年,迄今已有90年的历史,深受日本家庭的喜爱,有着几代人的珍贵记忆。

  有了这款蒙奈小馒头,做孩子王不在话下!可爱又洋气的包装可以瞬间抓住孩子的目光,风格迥异的动物涂鸦忍俊不禁,非常有辨识度。大红的配色也足够喜庆,非常契合春节的氛围啦。另外,采用了独立三角包装,不用担心孩子一下子吃太多,干净又卫生,也很适合分享。

  简洁可爱的外形,却不是一款简单的小馒头。每一颗,都来自于在优质环境中生长的北海道马铃薯,清澈的水源,丰饶的土壤,让马铃薯更加的美味。对于喜爱日本零食的吃货们来说,都知道好吃的马铃薯肯定是北海道的。而使用美味马铃薯制成的就是森永蒙奈小馒头啦。一款小零食,就可以吃到正宗北海道马铃薯的味道,真的是很开心、美味又营养。

  每一个小馒头都经过精确测量,认真筛选,通过质量机构的严格检测,不含任何着色剂和香料,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还很贴心地标有敏感标识,让大家清楚地知道是否适合购买。香浓鸡蛋味入口即化,一颗接着一颗,简直吃不厌,可以说是老少咸宜。还能帮助缓解孩子留口水的情况,有助于练习抓握能力,吃的开心,也倍添趣味。

  这个春节想要送礼不出错?选择森永蒙奈小馒头就OK啦!还会变成孩子们最受欢迎的人哦~上天猫搜索【森永官方旗舰店】,参与年货节活动,新春优惠享不停,在家就能备齐春节礼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