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硅谷快讯 | 儿童英语手机应用“小方熊猫学英语”在中国免费上线!

http://www.baoqin.com 2019-01-28 10:55:48 来源:宝亲网

  1月25日,来自美国硅谷的智能科技公司Square Panda(小方熊猫)推出旗下首款不需要连接小方熊猫AI英语智能启蒙机也能独立使用的手机应用APP:小方熊猫学英语。这款APP向中国区用户提供免费下载,无需支付任何学习费用,即可快乐习得单词和句子和相应的自然拼读技能。

  “小方熊猫学英语”是一款专门为3-9岁儿童设计的英语启蒙手机应用APP,精美的动漫画面,有趣的游戏模式,让孩子在有趣的单词拼读游戏中学会自然拼读的初级规则。

  该应用的学习内容由硅谷专业教育团队设计,对标美国幼小阶段,对孩子进行英文字母、单词、句子的进阶式启蒙。专业的外教朗读、智能语音即时测评、让孩子在听和读的过程中不知不觉提高口语能力,增强学习兴趣,还可以掌握自然拼读技能,建立音素意识。

“小方熊猫学英语”手机APP特色功能:

  ·“小方熊猫学英语”手机应用中包含88个单词和88个句子,均为纯正美语标准发音。此外,设计者还设置了不同的等级关卡,将单词句子分为不同的难度等级,有趣的游戏学习模式,激发孩子自主拼读的兴趣和潜力。

  ·自主学习:孩子自主拼词、自由跟读单词和句子,给孩子呈现一种全新的口语学习方式。

  · 即时语音测评反馈:根据用户的朗读情况和发音标准度,给出即时的语音测评反馈,为用户提供标准朗读发音、趣味图片释义、甚至是单个字母的专业学习指导,帮助孩子完成正确拼读任务。

  ·实时记录学习轨迹:“小方熊猫学英语”应用内设有全面的学习报告页面,系统实时记录孩子的学习轨迹,更新在学习报告中,以方便随时查看学习记录。

  来自美国硅谷的智能教育科技公司Square Panda(小方熊猫)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广受欢迎。其研发的“小方熊猫AI英语智能启蒙机”目前已在美国2000多所幼儿园和数十万家庭广泛使用,并获得“美国家长严选奖年度推荐早教产品”、“美国STEM.org认证全球首个儿童读写产品”等多项儿童教育大奖,在中国、印度等英语非母语国家也获得一致好评,用AI科技帮助2-8岁儿童的英语启蒙第一步更有趣、更有效。

  此次推出“小方熊猫学英语”手机APP是Square Panda(小方熊猫)适应中国市场发展、精准满足用户需求的重要举措,也离为更多儿童快乐学习英语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