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0-1岁宝宝 > 正文

每逢佳节胖三斤 别在宝宝身上灵验 宝宝新春饮食指南

http://www.baoqin.com 2019-01-25 13:34:1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马上过年了,大鱼大肉餐餐有。妈妈们是不是也在担心苦于应付亲戚和其他家人乱喂宝宝?这份宝宝新春饮食指南看好哦。

  一、团员年夜饭 拒绝长辈乱投喂。

  奶奶:这块肉大,给我孙子吃。

  爷爷:要增加营养的呀。

  妈妈:“孩子吃米粉就行(吃小面条就行啊。)他胃肠不像大人,吃这么多不好消化。”

  指南二:看牢小朋友 春节零嘴不乱吃

  小表哥:弟弟真可爱,给你块糖,可甜了。

  表姐:弟弟能吃巧克力吗?

  妈妈:“弟弟太小啦,你们自己吃吧,等他再长大一点,再和你们一起吃。”

  妈妈可以给宝宝准备泡芙、萌趣小星星等等,还可以让宝宝把零食分享给其他小朋友,比比谁的小手更灵活。

  指南三:紧盯宝宝的嘴 咀嚼乱喂

  亲戚都在桌上吃饭,叔叔说“来呀,尝尝这个酒,当个男子汉。就一点。”

  妈妈要严厉拒绝“孩子还小,不能喝酒啊,对脑神经有损伤。不能当成大人的缩小版。”

  指南四:过年旅行哄好娃,常带辅食笑哈哈。

  妈妈:“宝宝拉肚子了,你是不是给他乱吃东西了。”

  爸爸:“他在街上吵着要吃冰淇淋......”

  妈妈:你去门外呆一会,顺便把们带好......

  春节期间饮食多样,免不了身边人给孩子乱喂食,妈妈一定多加小心,否则宝宝身体不舒服,一家都忧心忡忡,可以严厉拒绝别人给宝宝喂食,不要不好意思。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