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宝宝脾胃不好啥表现 这款辅食能够调理

http://www.baoqin.com 2019-01-24 17:07:3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俗语讲“夏练三伏,冬练三九。”三九应注重锻炼,此外“吃”也是非常重要的养生之道,而小孩子脾胃不成熟,身体相对于大人更加脆弱,所以这阶段要特别注意孩子的饮食方面。孩子脾胃调好了才能吃嘛嘛香,身体倍棒。

  1、啥特征是孩子脾胃不好的表现。

  比如有些孩子不爱吃饭,早晨起床时嘴巴有很重的口气,还有的孩子不爱运动、不爱走路,长时间容易导致脾胃肌肉群不好。半夜流口水等等,这些不起眼的特征都是脾胃不好的表现。

  2、脾胃不好的宝宝应该注意些啥?

  生冷、辛辣食物肯定要回避的,否则刺激胃导致胃部不适感加重。过热的食物也不行,太热的食物会损伤食道。最好进食温热食物。禁忌易产酸食物,如地瓜、土豆、过甜点心。

  3、最简单的养脾胃的宝宝辅食。 妈妈们千万不要每天都给宝宝做单调的大白粥、小米粥。大人整天吃一样的食物都容易引起厌食,更何况孩子。给孩子辅食时,稍稍动点心思,比如:山药瘦肉粥就是十分适合宝宝的一款辅食。山药,助消化、补脾养胃、生津益肺,加上肉末,适量盐和大米(或者小米)。加适量水,掌握好火候,一款即有口感又营养的粥就呈现出来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