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完全水解奶粉转适度水解奶粉该怎么转?儿科医生来支招

http://www.baoqin.com 2019-01-21 11:31:1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对于敏感体质宝宝,从完全水解奶粉到深度水解奶粉转奶,很多妈妈不知如何下手,转太快容易导致宝宝接受不了导致过敏症状加重。以下是儿科医生给出的转奶方法,供参考:完全水解奶粉转深度水解奶粉。以纽康特转奶纽太特为例:

  1、前提条件纽康特持续吃6个月并且宝宝月龄达到9-12个月龄后,同时宝宝最近1-2个月无任何过敏症状时,可以尝试给宝宝转奶深度水解配方纽太特奶粉。

  2、首先第一周:纽康特每顿减少半勺,纽太特每顿加半勺,观察一周,看看宝宝有没有任何过敏症状(包括湿疹,腹泻、咳喘等过敏症状)如果有过敏症状就停掉纽太特,继续纽康特喂养3个月后再尝试添加纽太特。

  如果宝宝没有任何过敏症状,第二周开始每顿减少一勺纽康特,增加一勺纽太特。观察一周,看看宝宝有误过敏症状。如果出现过敏症状,会退到半勺纽太特状态,持续喂养3个月一户再次增加到一勺纽太特尝试。如果无过敏症状,将下一周纽太特添加2勺,纽康特减少两勺,以此类推,知道完全转换到纽太特为止。

  以此为例,其他品牌的方法一致。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