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孕期 > 正文

你知道吗?胎宝宝在母胎中也在保护着妈妈

http://www.baoqin.com 2019-01-19 16:33:3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每个孕妈在知道自己有了宝宝后都是十分紧张兴奋的,还有在怀孕期间都会很注重饮食营养,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肚子里的小宝贝,想让宝宝得到更好的营养。所以每个妈妈都是不容易的,在经历种种困难,听到宝宝第一声啼哭时相信每位妈妈绝对都是幸福的。但是有些孕妈发现在怀胎十月里,有些不适的症状消失了,其实这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小宝贝在保护妈妈呢!看到这里,相信有很多孕妈已经忍不住母性大发了!那么接下来就说说哪些症状的消失是胎儿宝宝保护孕妈的标志呢?

 

  一、胎动时期是保护孕妈心脏

  相信生过宝宝的孕妈都知道,一般胎儿在四个月的时候,孕妈妈就能感受到宝宝在肚子里的小动作了,这就是所谓的胎动。对于很多孕妈来说,每一次胎动都是很令人激动的,特别是第一次感受到肚子里小生命的动静时,别提有多幸福了。随着宝宝在孕妈妈肚子里逐渐长大,占的空间也越来越大,所以这时候会挤到孕妈妈的身体器官,特别是会挤压到心脏,但孕妈妈们又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其实是因为这时候胎儿宝宝分泌的胎盘细胞在保护着孕妈妈的心脏呢。

  二、胎儿分泌的干细胞保护孕妈健康

  绝大多数人都知道,孕妈感冒的时候要是不能乱吃药的,因为很多的药物会对胎儿宝宝成长造成不利的影响,严重的话还会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神奇的是,一般在孕期的孕妈很少有生病的,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其实这还是胎儿宝宝的功劳,因为胎儿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时会分泌的一种干细胞,它能很好的提高孕妈的免疫力,让孕妈减少病毒的侵害,这样一来妈妈自然就很少生病了。

  三、保护孕妈妈们的股骨头

  一般女性在中老年时期骨盆部位发生骨折的概率是很高的,但是经历过生育的妈妈骨折的几率反而会降低。这是因为在怀孕的过程中,因为胎儿重量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妈妈盆骨股骨力学支撑结构,从而强化了孕妈股骨头的力量。可见,胎宝宝给孕妈带来的好处不是一点半点呀。

  说了这么多,孕妈妈们有没有觉得自己肚子里的小生命原来是这么贴心的,在孕妈妈保护宝宝的同时,宝宝也在同样的努力保护着妈妈们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