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静医生:高龄备孕如何更好地与时间赛跑?》

http://www.baoqin.com 2019-01-10 16:49:20 来源:宝亲网

  虽然二胎政策颁布已久,一部分人已经完成了生育二胎的光荣使命,但仍有一部人在苦苦奋斗,其中不乏就有一些高龄的领跑者,旗帜鲜明,又义无反顾的奔跑在这条路上。

  特别是明星们高龄产子的消息很抓眼球,却也容易让人们产生误解,认为生活水平提高了、医疗技术先进了,生育就变得容易了,要孩子就可以不着急了。但高龄备孕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高龄备孕可能面临哪些风险?

  对于女性来说,子宫是几乎不会“变老”的,但卵巢会。在子宫基本不丧失孕育能力的时间里,卵巢的排卵功能与卵子质量在一天天退化与下降。这也是大龄女性受孕能力下降的主要原因。

  也就是说,即使你可以依靠先进技术将优质的卵子冷冻起来备用,却阻止不了自己生殖机能的衰老,如果生殖系统不够强壮,那么即使你通过辅助生殖技术成功培育优质的胚胎,依然有可能会因为卵巢功能减退导致的子宫内膜容受性变差而失去它。

  35岁以上(尤其是过了40岁)的女性,卵泡数目急剧减少,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受孕率自然也就降低了。另一方面,卵子质量是胚胎发育的关键,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而卵子质量差则会影响精卵的结合、胚胎的着床、胚胎发育潜能等,导致妊娠率下降、流产率上升。

  高龄准妈妈只要积极的做好孕前婚检、孕检、产检等准备,合理摄入营养,提前补充叶酸,改掉不良习惯,适当健身,控制体重,找个你信任的专业的备孕机构做好孕前身体调理准备工作,还是有机会生下健康的宝宝。

  “静医生”助你一臂之力,专业打造易孕体质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和晚婚晚育群体的增加,“静医生”致力于为千万个备孕家庭提供更多更完善、更多样化的服务。目前“静医生”已覆盖30万的备孕家庭,为3万名备孕妈妈开设科学备孕课堂,已经有万余名准妈妈成功怀上宝宝。

  “静医生”创始人徐静认为,备孕爸爸与备孕妈妈健康的身心,家庭氛围充满欢声笑语与美好情趣,是超级宝宝诞生和健康成长的关键因素。在妇产科临床工作的10多年的工作经验中,徐静将自己所掌握地成熟的孕育方法、孕育观念,结合国内外先进的孕育体系,创新地提出了“一半身体调理,一半心理引导,两性催化”的自然健康孕育理念。

  徐静在全球首创了 C-NPS 自然科学备孕体系,是以生殖医学为基础,从 Nutrition(营养)、Psychology (心理)、Sex(两性)三个维度,为备孕家庭提供教练式(Coach)的立体备孕服务。C-NPS自然科学备孕体系,是一种减少药物使用,尽可能激发人体生育力的一种自然受孕方式。

  “静医生”作为中国本土的孕育健康管理服务机构,致力为所有家庭进行优生优育健康管理,为宝宝自降生之初就有良好的健康身体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婴幼儿健康、幸福成长,让中国宝宝真正能赢在起跑线上,以最好的身心状态迎接人生路上的任何挑战。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