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机遇,聚升级——喜安智卓越品质守护宝宝天生魔力

http://www.baoqin.com 2019-01-02 13:28:22 来源:宝亲网

  作为婴儿的主口粮,奶粉是介入度最高的母婴产品。有着全球最大的人口基数,中国成为全球奶粉的“磁场”,奶粉新政之前,来自全球各国的奶粉品牌,挟裹着参差不齐的奶粉配方涌向中国市场。面对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奶粉行业日趋饱和,未来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除了凭质量、品质和影响力取胜外,更重要的是在细分领域展开竞争。喜安智凭借着在奶粉领域的细节积淀以及消费的信赖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实力崭获行业优质口碑。以生产更高品质产品的喜安智,一直深耕于品牌建设和服务创新,最近更是以新姿态新样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给千万消费者的安心选择带来福音。

  一、品牌升级再造新势力,领跑行业风向标

  喜安智始终本着“匠心喜安智”稳扎稳打,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未来。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位父母的渴求,喜安智严格坚守儿童食品安全计划,聚势所有实力,集结专业人才创建育儿博士堂:打造高标准育儿顾客团队,细心讲解宝宝的喂养注意的事项,以及健康饮食习惯的养成等。在此基础上,喜安智力求服务做到位,提供博士堂延伸服务,充分捕捉消费者需要,发掘更科学的育儿干货,将科学融入育儿过程中,提出更科学合理的指导。

  喜安智打造了走在时代前沿的CRM系统化管理的奶粉品牌,在全国30多个省的设立专属客服时刻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和喂养帮助,定制化的服务新生代妈妈们。从丰富产品到技术创新,从质量管理到全面服务,喜安智仿佛是奶粉行业精英品牌数年来发展的一个缩影,为中国乳业新增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

  二、配方产品升级,打造“ 宝宝专属营养”

  一罐奶粉滋养一个生命,提供高质量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是奶粉行业崛起的关键。喜安智从品牌创立之来始终专注于研究适合中国人群体质的营养膳食,尤其致力研究各阶段宝宝所需营养,只为寻求“宝宝专属营养”。喜安智集结强劲的科研队伍打通过多年临床试验经验,解析母乳营养成分,打造更适合宝宝体质的配方。

  喜安智一直在消化吸收方面倾心倾力,在行业内取得相对优势的地位。升级后的喜安智依然在不断做大长板——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并且在原有的营养配方基础上特别添加了中链甘油三酯MCT、双水解蛋白MFGM、OPO、益生菌等有益肠道运转,促进消化吸收的珍贵营养物质,旨在为婴幼儿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多重优势促进宝宝体质全面发展,还原妈妈的爱。

  喜安智无论让婴配粉从蛋白质到脂肪的吸收都遵从孩子的身体需求,帮助宝宝构筑天然健康防线。喜安智对于品质的追求依然如初,始终把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喜安智坚信,基于今天产品科研的深度和广度,不懈的努力与坚持,将可引领喜安智走在研发与创新的前沿。

  三、高端明确的包装,亲合力的细节设计

  为了使包装更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喜安智全方位改善了产品的外形包装,用简约淡雅的设计方式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审美和功能需求,不仅塑造了品牌个性,还给消费者带来了品牌信任。在细节方面,喜安智创新紧密盖设计可为奶粉创造更好的保鲜环境,独特的吸顶式量勺卡扣也可有效避免勺体在奶粉中安置的过程,进一步增加了卫生安全性。在开启方式上只需将双指扣压在开口低环顶端,双手用力即可将扣盖自动弹起,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改变,却在细微间给宝宝多一道守护。喜安智此次以新包装为产品赋予新生意义,意在统一喜安智产品形象,将品牌主张和品牌诉求更直观地展示在消费者眼前,提升产品的辨识度,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到喜安智的优质奶粉和服务。

  四、品牌理念尊耀升级,焕然活力新未来

  品质是奶粉赖以生存和不断发展的基础,喜安智从配方的研发、各项工艺的处理、产品的质检与生产的全程追溯等各方面层层把关,力求精益求精,保证每一罐产品都能合格出厂!喜安智跟随时代的脚步,以更加实质的理念满足父母想让自己的宝宝能够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的愿望,本次“集章溶出去,点亮奇幻之旅”的活动更加能体验喜安智魔力升级带来的个性化体验。

  随着品牌升级进一步深化,喜安智从最初的“即溶优吸收,宝宝少上火”,“37℃母爱,消化吸收高标杆”的定位升级到“溶入成长乐不停““每个宝贝的成长都自带魔力,用心呵护每个宝贝的魔力瞬间,尽情享受成长快乐”的升级新高度。喜安智深知宝宝的成长本就充满着不可思议的魔力和惊喜,唯有宝宝消化吸收好,身体健康有活力才能守护好这份魔力,才能在轻松自由、无忧无虑的环境中,自然成长,快乐无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