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吴京晒小儿子大头照 :憋缩话 吻我

http://www.baoqin.com 2019-01-02 11:33:1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到了,很多明星送上贴心祝福。近日,吴京微博贴出小儿子“无虑”正面照,配文“新年快乐!2019.无忧无虑! ”照片中无虑眯着眼睛似乎正在睡觉,小鼻子上还有明显的抓痕。照片配字“憋缩话,吻我。”对此,谢楠评论道“盗图?”

  吴京与谢楠结婚4年生下两个孩子,大儿子“吴所谓”已经4岁,是个小暖男,谢楠生下儿子后将工作中心放在家庭中,吴京事业则开启了开挂模式。如今4岁的吴所谓被培养成了一个小暖男,不仅特别关爱弟弟,还下厨做饭、做甜点。此前谢楠曾贴出吴所谓下厨做饭的照片,照片中吴所谓站在灶台边,非常用心的炒着锅内的菜,谢楠表示“学习刀和火都很危险,但也可以帮我们做很多事情,炒西葫芦和黄瓜胡萝卜,都是他爱吃的东西。”

  而吴京与谢楠生活中也非常注重与儿子的相处时期,与妈妈“枕头大战”“语言威胁”、与爸爸拳击大大战等等,在儿子的实力中,硬汉吴京也只有低头就范的份儿。

  小编觉得在这样有爱的家庭中长大的孩子,想不优秀都难呢。

吴京 谢楠小儿子 无虑
吴京与大儿子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