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0-1岁宝宝 > 正文

给宝宝拍照注意事项 这几点妈妈需注意

http://www.baoqin.com 2018-12-28 11:30:5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宝宝的出生给整个家庭带来很多欢乐,出生、满月、白天、周岁...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家长都想用相机留住一些特殊的日子。但是宝宝还小,给她拍照过程会很麻烦,所以一些注意事项家长要提前了解。

 

  拍照地点:如果是在影楼拍摄,家长应该提前去了解一下影楼环境,如果是在冬天,室内温度很重要,最好在24-26度之间,即使是穿露肉肉的衣服也不会令宝宝觉得冷,如果低于这个温度,家长要考虑不在这里拍照,否则可能会导致宝宝着凉生病。如果是拍摄出生照和满月照,家长最好要求摄影师来家中拍摄,这样能避免折腾小宝宝。

  拍照时间:无论是满月儿、百天宝宝、周岁宝宝拍照,对宝宝体力来说都是很大的考验,即便中间会给宝宝休息时间,但是周围环境和拍照姿势多少都会有点要求。所以在拍照之前让宝宝睡好吃好是关键,应该选择在宝宝状态好的情况下进行。如果在拍摄过程中宝宝大哭不止,家长要有耐心,让宝宝睡一会或者好好安抚,等宝宝状态好了再开始,或者另约时间补拍。

  前期准备:如果是在宝宝不熟悉的环境中拍摄,会增加拍摄难度,同时也会影响出片效果,所以最好带宝宝早点到影楼,先熟悉一下周边环境。与摄影师提前有点互动交流,拍摄过程也许会更顺利。

  宝宝的必须物品,如奶粉、纸尿裤、小零食等等比如准备充足,因为拍摄时间可能会因为宝宝睡觉等原因延长。此外带上宝宝平时喜欢的玩具、玩偶等也非常有必要,当宝宝因为环境陌生而焦虑时,拿出他平时最爱的玩具夜醒能够安抚他。

  总之关于宝宝的事无巨细,妈妈需耐心、认真,才能使拍摄过程更加顺利,定格宝宝的特殊瞬间。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