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陈小春一家身穿红衣过圣诞节 Jasper有点酷

http://www.baoqin.com 2018-12-25 15:42:5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陈小春在社交网站贴出一家三口照片,开心配文“圣诞节快乐。”照片中陈小春、应采儿及Jasper都身穿圣诞红衣服,看着很喜庆,应采儿头上戴着圣诞帽子发箍,手中端着茶杯,Jasper戴着透明边框眼睛,摆出酷酷的表情,而陈小春则面带有点酷的微笑看着镜头,一家三口相当温馨。

  Jasper自参加《爸爸去哪儿》后软萌性格引网友喜爱,陈小春曾多次表达了出了对女孩的喜爱。特别是看到刘畊宏女儿小泡芙,陈小春按捺不住内心的喜爱“哎呀,太可爱了!如果能够再赐给我一个好像小泡芙这样子的,人生就满足啦!”此外陈小春透露,Jasper也曾表示想要个妹妹。有网友问及陈小春与应采儿是否把生女儿提上日程了,应采儿表示“可以准备啊。”

  而近日,应采儿被拍到拉着Jasper逛母婴店,应采儿衣着宽松,看起来腰身变粗,走路姿势也有些笨拙,被怀疑已经有孕在身。对此陈小春并没给正面答复,表示“再说啦”。此前二人曾数次表达了对于二胎的态度,应采儿与陈小春对于二胎生男生女也非常纠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个人都是很希望再给Jasper生个弟弟或者妹妹,希望二人早日造人成功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