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张杰公开双胞胎女儿全身照 头发浓密小手胖乎乎

http://www.baoqin.com 2018-12-22 16:36:3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谢娜张杰女儿跳跳俏俏背影照公开。张杰与谢娜女儿自出生将小姐妹保护的非常好,从未公开小宝宝照片。昨天是张杰生日,为了答谢歌迷对他的热爱,公开双胞胎女儿全身照。照片中跳跳和俏俏趴都身穿着超级可爱的蛋糕裙,趴爬行垫上,一对小宝宝的头发乌黑浓密,似乎已经到了可以扎小辫子的程度,正在伸出小胖手去拿爸爸的新专辑。很多网友被两个小宝宝萌到了。

  谢娜生完孩子之后母性大发。经常乘坐晚班机回家陪伴两个小宝宝,还经给宝宝做饭、剪头发、做衣服等等,可以说是个好妈妈。此前曾在采访中谢娜表示宝宝并没让父母帮忙照顾,她觉得父母年纪都大了,应该有自己的晚年生活,不是必须帮她带孩子,而她和张杰的行程尽量错开,留一个人在家就好了。

  对于这样的育儿方式很多网友点赞,毕竟父母帮忙带孩子不是老人的义务。但是反过来讲,谢娜与张杰的家境也是非一般人能够比拟的。如今社会中很多上班夫妇的收入除了生活必须开支,再负担保姆费用之后就捉襟见肘了。所以无论怎样,适合自己的最重要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