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王祖蓝升级当爸 透露女儿长的更像他

http://www.baoqin.com 2018-12-22 16:09:2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王祖蓝升级当爸,妻子李亚男17日产女。今天中午,王祖蓝微博贴出一家三口握手照片,表示“We are family”。照片中小宝宝的小手搭在妈妈拇指上,王祖蓝的大手守护着妻子和女儿,看起来超暖心。

  李亚男转发表示这时他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透露女儿英文名字是Gabrielle。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好友陈赫。Angelababy等送上祝福,陈赫表示“恭喜恭喜 祖蓝有了贴心小棉袄 安姐多了一个小姐妹”。王祖蓝打趣回应称“以后就麻烦安姐多照顾了。”

  对于女儿更像谁,王祖蓝不改搞笑本色,在社交网站留言称“样子长得太像我,所以不给你看。”透露女儿似乎更像他一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