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曝刘诗诗怀孕5个月 吴奇隆妈妈:是自然受孕

http://www.baoqin.com 2018-12-20 14:46:1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刘诗诗怀孕了!刘诗诗与吴奇隆结婚两年多肚子一直没动静,引起很多猜测,近日,吴奇隆妈妈证实儿媳刘诗诗已经怀孕5个多月。

  吴奇隆与刘诗诗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因戏生情,公开恋情之后一直很甜蜜,婚礼现场上吴奇隆一句“我会听话的”,令很多人生羡。但是婚后刘诗诗肚子一直没有动静,引起外界众说纷纭,实际上二人只是因为通告太多,没有太多时间碰面,所以一直没有怀孕。如今终于造人成功,48岁的吴奇隆即将当爸。

  近日,吴奇隆妈妈及经纪人证实刘诗诗已经怀孕,并且5个多月了,是男孩,预产期是明年5月份。吴妈妈高兴的说家里所有人都很高兴,之前外界都说她们生不出来,给了她们很大压力。还透露腹中胎儿是自然受孕,不是人工受孕。此外,刘诗诗好友也透露刘诗诗“有害喜孕吐,但是仍很漂亮,精神很好,照常吃吃喝喝。”还表示刘诗诗很灵活,“走路和站姿完全没有一般孕妇的样子。”但是目前吴奇隆并未有向外界透露妻子怀孕喜讯,似乎想要老婆安心养胎。

  为了迎接儿子的到来,夫妻已经定居在台北豪宅中,而近日网友偶遇夫妻二人出行,刘诗诗身穿宽松大衣,上车时获老公贴心搀扶,看来吴奇隆对孕妻非常贴心了。

 
吴奇隆与刘诗诗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