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跳水皇后吴敏霞产女 小宝宝半张小嘴很可爱

http://www.baoqin.com 2018-12-20 10:14:4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恭喜!跳水皇后吴敏霞产女。吴敏霞于12月18日晚间顺利产下女儿,老公张效诚微博贴出新生儿照片,照片中的小宝宝微张着最嘴,露出小舌头,两个小手在胸前,其中一只手紧紧攥着大人的手指,温馨至极。

  吴敏霞今年7月份公布怀孕喜讯,上月吴敏霞32岁生日时,老公张效诚贴出女儿四维胎照祝吴敏霞生日快乐。而此前曝光的孕照展示了吴敏霞的从容温婉。

  吴敏霞与张效诚2016年公开恋情,在里约奥运会看台上当记者采访以为观众时,对方表示关注焦点是吴敏霞,问及为什么对方表示因为“她是无女朋友。”这也是吴敏霞男友第一次在公众面前曝光,2017年10月份举办婚礼,今年7月份吴敏霞在参加志愿者活动时透露怀孕喜讯。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