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谢娜十个月双胞胎女儿模仿力超强 谢娜直言遇到了劲敌

http://www.baoqin.com 2018-12-19 15:03:2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谢娜与张杰生下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作为新手妈妈的谢娜经常分享与女儿日常。如今女儿已经十个多月了,今日,再在微博与网友分享出跳跳与俏俏的日常,表示自己在模仿道路上遇到了劲敌。

  谢娜微博原文:我的天哪,我做什么动作跳跳俏俏做什么动作,模仿能力也太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边唱边示范说假如幸福的话拍拍手,她们看着我拍拍手,我跺跺脚,她们跺跺脚,我好惊喜,我开始做各种动作,挥手,蝴蝶飞,摇头,她们就跟我做,怎么办怎么办,我在模仿的道路上遇到了劲敌。

  对此网友表示“确认过眼神,是优秀的一家人。”

  “没事没事都是自己宝宝 劲敌怕什么 总要有个继承”

 

  谢娜在屏幕前给人大大咧咧的形象,在有了宝贝之后其实是个温柔又体贴的妈妈。虽然行程安排的很紧凑,但是很多事情依旧亲力亲为。此前曾分享给女儿做鱼汤面的过程。表示自己从小最喜欢鱼汤,妈妈也经常给自己做鱼汤面。自己第一次给女儿做的鱼汤面被跳跳俏俏吃光光,超开心。还细心的提示要用小漏勺过一下鱼汤,防止有鱼刺。对此很多网友表示“什么时候开始那个大大咧咧无所畏惧的娜也变成了这样细心柔软散发着强烈母性光辉的娜麻麻了呢”。

  除了做鱼汤面之外,还与老公一起在宝贝睡觉时候给她们见刘海,最终杰哥的手法获得家人认可。很多网友表示羡慕张杰与谢娜这样的相处方式,二人婚后虽然已经有了宝宝依旧如热恋中的情侣一般,张杰曾说谢娜“婚前俏皮、灵动、善良; 婚后俏俏、跳跳、杰哥; 我好幸福^_^”。

  谢娜曾在节目中表示有了孩子以后自己经常晚上下班之后赶飞机回家,照看一对双胞胎女儿。表示与老公至少有一个人在家,而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是自己出来最长的时间,平时录完《快本》就回家,如果是晚上8点多结束,就赶9点钟的飞机回家。能看出谢娜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妈妈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