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张柏芝产后自拍超粉嫩 kitty眼镜显少女心

http://www.baoqin.com 2018-12-18 14:47:2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昨日,张柏芝官宣生下第三胎儿子,并通过工作室宣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同时也会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还透露目前暂无工作计划,正在安心修养。

  今日再贴出粉嫩自拍向大家问早安。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粉色带兔子耳朵毛绒上衣,戴kitty无框眼镜,低头看镜头微笑,简直似少女一般。网友纷纷围观表示“满满少女心的小姐姐。”

  上月张柏芝妈妈被拍现身医院,媒体称是张柏芝产子妈妈前来探望,但被张妈妈否认表示只是来看病。昨日终于官宣表示已经生下三胎并且已满月。很多网友表示惊讶,同时也在疑惑孩子爸爸是谁。对于张柏芝男友网上有多个版本,但均被张柏芝否认。

  不可否认的是张柏芝生产之后恢复的极好。虽然已经38岁,医学上属于高龄产妇,这么轻松生子并且很快恢复好身材令很多人羡慕。昨日贴出的视频中,张柏芝身穿家居服状态很好,纯素颜出镜,脸色超好,白里透红,头发虽然有些乱但丝毫遮不住她的盛世美颜,张柏芝一一向大家展示食材并亲手翻炒大虾,看来身材恢复如此快与健康饮食有着极大关系。

张柏芝产后自拍似少女

张柏芝产后素颜做美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