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官宣!张柏芝第三胎再生子 如今已经满月

http://www.baoqin.com 2018-12-17 11:03:4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38岁张柏芝三胎生子。今日,张柏芝工作室官宣张柏芝三胎生子,且小王子已经满月。

  上月末,有媒体称张柏芝已经在香港生下第三胎,更有媒体拍到张妈妈去医院探望,但是张妈妈否认是生子,只说是“看病”。今日终于官宣:“亲爱的影迷朋友、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工作室非常开心地代表柏芝分享一则喜讯: 张柏芝女士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孩子与家人是柏芝一直以来守护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柏芝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同时也会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不遗余力的好好抚养两个儿子,如今Lucas11岁,小儿子Quintus也已经8岁。张柏芝一向喜欢小孩子,今年年初张柏芝曾在社交平台贴出一张小女孩的照片,道“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这是我的目标)”如今目标实现,38岁张柏芝再当妈妈。对此很多人表示惊讶,小孩爸爸是谁?媒体有多个版本,新加坡65岁富商、香港歌手都先后被否认,所以目前并不知道孩子爸爸是谁。

  不过对于拥有着盛世美颜的张柏芝来说,很多人认为三胎都是儿子有点可惜,不生一个女儿谁来继承她的盛世美颜呢?无论怎样宝宝健康就好了,恭喜张柏芝再度当妈。

张柏芝官宣第三胎生子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