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看电影《小马王》,过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

http://www.baoqin.com 2018-12-14 13:11:25 来源:宝亲网

  相信很多80后的家长都曾听过一首名叫:“Here I am”的歌曲,特别是很多80后的孩子爸爸,大多数都会对这首歌有深刻的印象。

  对小编来说只要听到这首歌的旋律,那肯定是回忆满满哦。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几年前,那时CCTV5频道的《足球天下》节目做过一期意大利球星“罗布特巴乔”的特辑,片尾曲就是这首歌。这首歌曲把“巴乔”这位球星,演绎的可谓淋漓尽致。

  音频:Here I am

  其实这首歌是一部在2002年上映的动画电影:《小马王》的主题曲。影片中的小马勇敢无畏的追求自由,忍受了别人忍受不了的痛苦,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磨难,不屈不挠,坚持到底,最终带领整个马群回到了向往的自由土地。

  不瞒大家说,小编在看过这部电影后,深深的被小马的精神所感动,特别是在小马王和印第安小伙一起飞跃峡谷,征服了Captain,带领整个马群获得自由的时候激动地落了泪。深感尊严与自由有多么的来之不易,需要你具备勇敢的心,以及不畏强权的精神,再通过一次次的抗争,才能赢得。其实,只要努力,每个人就都能成为自己的“王”。

  如今,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LILY英语把这一部非常有意义的电影推荐给每个LILY英语的孩子们,希望大家都去看这部电影,来感受“小马王”追求尊严与自由的精神,相信这种精神也会流入你的身体里,走进你的心里,它会赋予你一股神奇的力量,让你变得勇敢与坚强,将来就能成为自己的“王”。

  观看电影《小马王》,还能赢取圣诞节专属奖励,但想要获得教师给大家的礼物,孩子们一定要好好看《小马王》这部电影哦。

  那么不同阶段的孩子们应该如何学习电影《小马王》并且获得奖品呢?

  感初、感中、感高阶段

  12月25日(周二)—28日(周五),课后20分钟时间,教师会在课后向大家提出关于这部电影的问题,只要你能答对2道题,就能得到1元LILY币的奖励哦

  运用阶段

  运用阶段的孩子们,LILY英语可要给你们增加点获奖难度哦。LILY英语开发了《小马王》课外扩看电影测评题库。孩子们需要到分校前台找教师帮你开通这部电影的测评题库,并在今年12月21日之前去“线上英文题库”答完《小马王》这部课外扩看电影的测评题。老师会提前统计好你的答题成绩。如果你的成绩达到90分,在12月25日(周二)—28日(周五)课后20分钟,教师会给你直接发放一枚“LILY英语专属人物徽章”哦

  孩子们,LILY英语学校不仅仅想在圣诞节送给大家礼物,更重要的是让你们学道理,培养与教育你们,相信孩子们会越来越正直、勇敢与善良。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