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总是磕磕碰碰,babycare有招“防御”!

http://www.baoqin.com 2018-12-13 16:35:21 来源:网络

  一眨眼,宝宝都能爬,跳,走啦,与此同时宝妈宝爸们的担忧和责任越来越大,因为淘气好动的宝宝总是在不经意间磕一下这里碰一下那里,脸上青一块腿上紫一块,家长们总是提心吊胆,总是觉得由于自己做的不够好导致孩子受到伤害,但其实这也是孩子的一种成长,毕竟成长不可能一帆风顺。

  再细心的宝妈宝爸,也无法24小时全程看护好baby,总会有疏忽的时候,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一些babycare“防护措施”,可极大程度上减少宝宝在家玩耍过程中磕磕碰碰带来的小伤害,防患于未然!

  babycare宝宝安全防撞条

  

  宝宝学会走路后容易磕碰家中暴露在外的桌角凳角等,随时有可能对宝宝造成伤害,babycare特此为宝宝设计了安全防撞条,分为L型、U型、自由型,不论宝宝玩耍到家中哪里,只要有配备粘贴babycare安全防护条的地方,宝宝不会受到任何的磕碰伤害,更加令家长安心的是,防护条采用NBR新型环保橡胶发泡材质,柔软Q弹,具有宝宝皮肤般的软弹触感,不含BPA、甲醛等有害物质,不会对皮肤造成危害,而且耐油防水,容易清理,油渍水渍一擦即净。

  babycare护膝

  

  大多数宝宝在八个月的时候就会开始自主爬行,国外专家实验表明,宝宝爬行的时间越久,对宝宝自身各个方面的成长发育要远远比走路带来的影响多,各位宝妈宝爸都愈加重视宝宝的爬行。在爬行过程中,宝宝难免会磨损到膝盖,这个时候带上babycare宝宝护膝,保障宝宝的爬行安全。babycare将医用硅胶材料应用到护膝上,点状排列,提供强大的静摩擦力,宝宝在练习爬行的时候不会滑向一侧,也不会弄伤膝盖。

  babycare四面床围栏

  家长在休息时很难做到对宝宝的全面看护,宝宝在休息时会翻滚或者突然醒来玩耍,独自在床上的宝宝可能会有跌落的危险,这时babycare四面床围栏便会有用武之地,它可以保护18月以内的宝宝安全玩耍睡觉,18个月以上的宝宝安全睡眠,不掉床。babycare四面床围栏采用航空金属骨架,轻而坚固,并且用环保NBR材料包裹金属管,宝宝撞上也不会疼。更方便的是,babycare四面床围栏免拆换床单,抬起护栏即可更换。

  babycare插座保护套

  每年国内有八万个意外伤害由室内意外触电引起,宝宝天性好奇,家中裸露的插座面板无疑成为威胁宝宝安全的隐患。babycare专注于宝宝点滴生活的安全防护,babycare插座保护套应运而生,其采用环保ABS阻燃材质,环保绝缘无毒无味,安全性高,耐热抗老化,从源头预防触电。babycare插座保护套与插座紧密结合,宝宝用尽吃奶的力气,也打不开,而且旋转开关+隐形提拉环,增加复杂环节,家长轻松即开,宝宝无从下手抓握,想打开是难上加难!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和双十二两次大促中,这些babycare“防御神器”收获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得到了专家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毫不夸张的说,有了这些babycare神器,宝妈宝爸可以在家放心让宝宝自由玩耍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