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葡萄科技走进卫星发射中心 点燃教育“新”引擎

http://www.baoqin.com 2018-12-10 10:57:37 来源:宝亲网

  2018年12月8日2时23分,伴随着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巨大的轰鸣声,搭载嫦娥四号探测器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顺利升空。葡萄科技特别邀请了6组家庭亲临探测器发射现场,一同见证“嫦娥”又一次的奔月之旅,实现孩子们的“航天梦”。

嫦娥四号顺利升空(图片来源新京报)

  “全民星战”顺利收官,小小航天迷齐聚西昌

  据了解,受邀亲临西昌卫星发射中心观看这一举国盛事的幸运儿们,正是前段时间风靡朋友圈的 “全民星战”航天知识问答挑战赛中,凭实力胜出的6位小小航天迷。

  “全民星战”是葡萄科技在今年暑假启动的一个航天知识科普推广活动。通过原创开发的线上答题小程序,设置了由国内航天专家提供的1000道专业问题。孩子们通过在答题中选择PK赛和实时排位赛,累计积分,最终优胜的孩子家庭获得现场观看火箭发射的名额。

全民星站答题小程序

  尽管市面上关于宇宙话题的科普不计其数,各类电影动画,也有探索太空的主题。但是,如何让孩子们在玩乐的同时,对宇宙万物有一个知识性的了解,是葡萄科技发起这次活动的初衷。通过“全民星战”航天知识PK赛的举行,使全国各地的孩子既对神秘的太空有了系统了解,也让航天科技知识得到了普及。

  此次“全民星战”最终胜出的6组家庭,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亲临“嫦娥四号”探测器发射的现场,经过三小时的等待, “嫦娥四号”在倒计时中终于冉冉上升,观众的心情激动万分,其中一位孩子兴奋地说道, 做梦也没有想到可以亲眼看到火箭发射,我将永远记住这历史性的一天,特别感谢葡萄科技带来的惊喜。

葡萄科技“全民星战”参观团

  不忘初心,葡萄科技助力孩子探索世界

  少年强则国强。葡萄科技不仅仅是一家生产玩具的公司,他们在研发产品的过程中,融入了诸多科技元素,以玩具为载体,传递的是文化、知识,锻炼的是孩子们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激发的是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葡萄科技以创意科技玩具和航天知识比赛赢得的是孩子们对航天事业的关注和喜爱,这也为中国航天事业的普及与发展,贡献了不可多得的力量。

小小航天迷接受葡萄科技颁发的纪念品与奖状

  作为基因里就带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葡萄科技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本次携手中国航天旗下的星天地创客空间,为用户提供了亲身观看火箭升空的难得体验。从到达西昌发射中心开始,孩子们一路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的专业解说下参观了嫦娥工程展览中心并在现场合影留念。

火箭发射前参观嫦娥工程展览中心

签字留念

  全面激发新一代创造力,陪伴孩子有质量的成长

  “陪伴孩子们有质量的成长”,这是葡萄科技的愿景。葡萄科技始终牢记使命,以技术创新为手段,研发了很多极具差异化的玩具。让孩子们在玩乐的同时,轻松、有趣的“学干货”。葡萄科技主打的编程启蒙机器人NOOVA,就以“玩着学编程”为设计理念,让适龄孩子在最轻松的玩乐过程中接触编程。

  “星际探索”系列是葡萄科技联合中国航天旗下科普品牌星天地创客空间一起开发一款积木战车,该系列以太空主题为原型,共推出了三款星球积木车,可以拼搭出多种造型,插入“能量芯”后可启动多种互动玩法,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星际探索系列不仅仅是一款玩具,它也成为孩子们了解宇宙,对宇宙星空产生好奇的缘由。

葡萄科技“星际探索”系列

  作为新生代企业,葡萄科技与时代同行,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推出的产品给了更多普通人参与感。葡萄科技原创推出了最适合中国孩子成长的IP内容、科技玩具和科技积木课程,为孩子们提供了个性化的教育,让孩子们在玩乐的过程中,充分培养“敢说、敢做、敢想”的能力。葡萄科技不遗余力地完成着使命,这一切都验证着,它是一家真正助力新教育腾飞发展的良心企业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