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2岁女童说话晚受关注,优喜贝嘉呼吁重视儿童发育问题!

http://www.baoqin.com 2018-11-29 09:42:55 来源:互联网

  最近,优喜贝嘉接到一个特殊的求助咨询,引起了中心的高度重视,中心为此开启了“2018成长无忧,助童公益行动”!

  先来回顾一下详细情况:小欣妍(化名),江西上饶人,两岁女童,语言发育迟缓,能发音,会叫爸爸妈妈,语言表达能力落后,明显落后同龄孩子的语言水平。父母均为聋哑人,父亲后天聋哑,小时候打青霉素致聋,母亲先天性聋哑,平时由孩子母亲带教。父母因聋哑不便工作,孩子奶奶六十岁仍在工作承担家庭重任,每天下班后能抽出一两个小时陪伴欣妍,锻炼孩子说话交流。

 

  正是这样一个来自奶奶的求助咨询,引起了优喜贝嘉服务中心的高度关注。中心的李老师解释说:小欣妍的语言发育,明显落后同龄孩子的语言水平,是典型的本身语言迟缓+后天环境影响所致。很多家长都会有“贵人语迟”的想法,其实这是不对的,家长朋友们可以参照儿童发育表格,看是否接近正常范围,有落后表现的,一定要重视起来,越早干预效果越好,越拖延越被动!

  考虑到小欣妍目前的语言环境,以及当下的生活状态,优喜贝嘉服务中心为小欣妍免费提供脑营养产品优喜贝嘉全年套装,赠送定制语言训练课程,并为小欣妍安排指导老师全程参与,关注小欣妍的语言发育,帮助小欣妍解决成长道理上的各种问题。关心小欣妍的朋友们也可以关注优喜贝嘉,跟进后续发展。

  李老师还说道:后期我们会持续关注小欣妍的状况,真诚的祝福小欣妍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够重视儿童发育问题,并不仅仅是语言发育,体格、运动、智力、心理等方面的发育迟缓,一旦都落后表现,都应当引起重视,万不可心存侥幸,拖延时机。

  达者兼济天下,自成立以来,优喜贝嘉始终不忘履行社会公益责任,致力于儿童发育问题,公益之路越走越宽,也呼吁社会能重视儿童发育问题。未来,优喜贝嘉将继续不遗余力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将爱心洒满大江南北,中心也诚挚祝福孩子们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随后,小编了解到了优喜贝嘉官方指导中心的官方热线:0531-58092811,关于小欣妍的后续情况,可以关注优喜贝嘉公众号或者以上官方渠道跟踪了解。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