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angelababy晒与儿子合影感恩 小海绵长成了大海绵

http://www.baoqin.com 2018-11-23 09:25:0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感恩节当日(11月22日),angelababy微博贴出与小海绵海边背影照,配文“感恩有你。”

  照片中,angelababy与儿子面朝大海,妈妈力十足的baby单手抱着小海绵,母子二人都在低头看着漫到沙滩的海水。场面超级温馨幸福,而angelababy的细长腿尤为抢镜。许久未露面的小海绵似乎长了很多,很多网友表示“小海绵都这么大了。该叫大海绵了。”

  angelababy与黄晓明绯闻期间,经常在微博中提到“海绵蛋糕”,因“小明大哥”粤语发音就像“海绵蛋糕”,婚后港媒也将小两口称为“海绵夫妇”,所以儿子出生后取名“小海绵。”

  小海绵出生后鲜少露面,爸爸妈妈将其保护的很好。黄晓明曾透露,暂时不会曝光孩子长相,要等他长大后征求他的意见再决定曝不曝光。此前港媒贴出小海绵样貌惹怒黄晓明,发微博怒斥港媒这种行为:从现在开始,有人需要我保护了,如果涉及到家人孩子,那是我的底线,我跟你死磕到底!

  如今小海绵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下长大了不少,此前黄晓明透露小海绵与自己小时候很像,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见到小海绵真面目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