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王诗龄近照曝光 瘦出了尖下巴变成美少女

http://www.baoqin.com 2018-11-22 14:43:3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李湘王岳伦女儿王诗龄(Angela)近照曝光,通过照片看,已经8岁的王诗龄不像小时候那么肉嘟嘟了,已经瘦出了尖下巴,扎着双马尾,对着镜头甜笑,已然成了一枚美少女。

  王诗龄可谓名副其实的小公主,妈妈李湘从未吝啬女儿穿衣打扮。王诗龄更是常常大牌傍身,小小年纪就已经开始挎上奢侈品包包了。虽然大家对李湘这种宠爱孩子的行为褒贬不一,但王诗龄自小便接触到了更高层次的东西,眼界也比较宽。

  在《爸爸去哪》中,王诗龄机灵、懂事、聪明引网友喜欢。节目中的一个片段,王诗龄对一个老爷爷说“爷爷我走了,你要好好的啊。”稚嫩的声音加上可爱的小脸,瞬间让人发现这个小孩身上有光。

  近日李湘在家中陪伴女儿王诗龄,母女二人用特效戴着兔耳朵,李湘说“作为一个家庭主妇,最重要的就是要在家里带孩子。”说着就将视频转向了王诗龄。王诗龄也大方的跟大家打招呼“hi 大家好,我叫王诗龄。”可见视频中的王诗龄褪去了肉嘟嘟,变成一个美少女。而很多网友也大赞王诗龄变美了,李湘见大家对女儿赞赏有加也非常欣慰,开心的与网友互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