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黄晓明与儿子、爸爸一起打篮球 祖孙三代好有爱

http://www.baoqin.com 2018-11-15 10:22:5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11月13日是黄晓明生日,次日,朋友圈贴出自己与爸爸及儿子小海绵打篮球照片,照片中祖孙三代人都身穿詹姆斯23号球衣,小海绵则拿着小号篮球,学习爸爸投篮,看起来超萌超可爱了。而黄晓明父亲看起来红光满面,祖孙三代真是圆满了。

  黄晓明配文“感恩妈妈在41年前的昨天辛苦生下了我,养育我成人、一世呵护我如天真如孩童。感恩媳妇辛苦工作同时还兼顾带好小海绵,为爱为家默默付出,包容我时长的幼稚。两个爸爸、两个儿子,我们仨,承蒙关照。”

  Angelababy早年在日本以杂志模特身份出道,2011年与黄晓明确定恋爱关系,2012年转至内地发展。2017年1月生下儿子小海绵。生下孩子不到3个月便复出,算是很拼的辣妈了。如今照顾孩子同时事业也全方位发展,老公又体谅并支持着,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