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喵宝奇幻小镇”引爆双十一母婴狂欢高潮

http://www.baoqin.com 2018-11-12 13:43:30 来源:宝亲网

  谁说双十一只是大人们的节日,奇幻小镇的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可是家长和孩子共同的乐园。奇幻小镇一年一度的“全球狂欢节”就要来啦!殊不知,在小镇村民紧张的筹备节日之时,作为开启节日的吉祥物“喵宝”意外走失。为保障“全球狂欢节”顺利举行,奇幻小镇的居民们纷纷踏入紧张的寻喵之旅。

  本次“喵宝奇幻小镇”天猫智慧快闪店一改往日玩法,开启新式联动快闪模式,两城同步开启快闪活动,为家长和宝贝们带来全新奇妙、有趣的寻喵之旅。天猫智慧快闪店,致力于商品、订单、客流、交易和会员的全域数字化,进行人货场的精准匹配,打造“新零售”的实体标杆。

  “喵宝奇幻小镇”主题快闪店中庭快闪、智慧门店、孩子王、周边整个商圈氛围联动,引爆高潮,盛况空前。

  “喵宝奇幻小镇”以亲子娱乐为主,家长在和孩子共同玩耍的同时,进一步释放孩子玩耍天性。达能爱他美、绘儿乐、好奇、嘉宝、美素佳儿、尤妮佳、斯凯奇、启初、卡夫亨氏、洁云等10家知名品牌分别在上海长泰广场和杭州城西银泰为大家带来惊喜产品。

  本次快闪店开创快闪店新玩法,上海长泰广场和杭州城西银泰两地玩法均有不同。

  上海长泰广场玩法:参与互动大屏体验游戏,并领取品牌优惠券者可获得一份品牌限量礼品;现场同时关注4个母婴品牌旗舰店,并扫描填写H5信息者可获互动游乐区60分钟体验;用户体验云货架并现场加购任意产品后将获得一份品牌限量礼品;派样机处扫码并网上支付成功者可领取品牌限量体验装一份;下载天猫APP,进入逛商圈页面,网上预约并现场签到者还可获得手猫专区限量礼品一份。

  杭州城西银泰玩法:领取足够的积分即可获得礼品。首先到签到台换取门票,同时开始领取积分。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这些地方领取积分:关注品牌、体验云货架展示台并加入购物车、在合影区拍照分享转发、黑科技体验区、玩游戏跳一跳。最后在糖果车可以进行礼品兑换,或是游戏币和决明子沙滩的时间;娃娃机的礼品兑换。

  为更高效得畅游“喵宝奇幻小镇”,消费者可在商家店内领取“喵宝寻宝图--双十一剁手攻略”手册玩转“喵宝奇幻小镇”。

  小镇的科学院拥有最高精尖的设备,等你开启。互动游戏大屏,家长和小朋友可以一起进行游戏体验,感受游戏带来的欢乐。时空穿梭机以及全自动无人售卖机等黑科技产品与商贸街的云货架一同构成小镇的黑科技巅峰。

  在本次活动中,天猫快闪店应用到了目前最潮流黑科技--云货架。用户只要拿起展品,云货架大屏上将会立即出现产品的详细信息,一目了然。触屏浏览,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产品的全部用途,一键扫码购买,获取产品,享受极速达的闪购服务。不仅为家长们节约了时间和精力,还能浏览到最全最新的产品。

  好的商品和内容带来好的消费体验,通过黑科技和智能设备把产品细节更好、更全面的展示给用户,天猫快闪店的落成,将众多像优质品牌带到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能够找到自己最需要的产品。

  除此之外,选择任意云货架加购或收藏任意三件商品,即可获得又一站打卡,完成以上全部任务后,便可进入“喵宝奇幻小镇”精心打造的游乐场玩耍啦!

  参与“喵宝奇幻小镇”最开心的当属孩子们,小镇特别为0-3岁的小朋友,准备了宝贝翻滚区-爬爬毯积木游戏区,供带着幼儿的家长休息、玩耍。为让达人们安心寻喵,小镇不仅使用eva环保泡沐积木,还特别推出三大防护措施,保护小朋友的安全。

  安顿好小朋友的家长可以来小镇合影区,同小镇合影留念。将合影发布至朋友圈以及微博上,号找大家一起来寻喵宝,更有机会获得小镇镇长精心准备的双十一惊喜大礼包!

  寻喵者根据黑科技产品指示关注合作商家店铺,即可获得商家天猫专属代金券以及喵宝碎片1个,八家合作商家全部关注完毕后,集齐8个碎片可组成喵宝召唤卡,可使用召唤卡在快闪店前台换取奇幻小镇镇长提供的精美的双十一喵公仔一个。

  此外,还有多种多样的优惠福利:场内,在一个店家购买后,可凭借获得的联动商家优惠券,前往指定商家进行选购,离开商圈后,可凭借天猫官方旗舰店满减代金券在线上店铺进行二次消费。场外,通过领取好友分享的购物礼券,进入官方旗舰店,关注店铺,使用购物礼券进行消费。

  “喵宝奇幻小镇”快闪店有着别于传统购物店的独家优势,不仅为空间资源方带来了新流量,也为租赁中介商带来了新机遇,更为消费者带来了颠覆式的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多场景联动营销的创新体验。体验再造的场景转换不仅激发了消费者的探索欲,同时也抵消了他们对于趋同化购物体验的厌倦。而对于品牌而言,搭载新零售快闪模式更加亲和年轻的目标消费群体,产生消费转化。而天猫则是整个新零售业态的线上平台承载方,实现消费行为的最终转化方。

  KIMISS闺蜜作为活动的服务提供商提供了鼎力支持。在2018年新零售快速奔跑的阶段,KIMISS闺蜜从美妆消费首选决策入口迅速转身,依托平台自身口碑优势在新零售领域快速崛起,熟悉新零售的策略和打法,成为天猫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促成多场线下新零售快闪的成功举办,备受品牌爱戴。

  本次活动是天猫母婴联手KIMISS闺蜜的既“520亲子节”后再度联手合作,“喵宝奇幻小镇”的成功举行,不仅开拓了母婴新零售渠道,还奠定了新零售蓬勃发展的基础。这次创新之举是基于天猫大数据,结合线上线下的场景,以及超高流量运营手段,让“喵宝奇幻小镇”得以成功举办。

  现如今,新零售能够蓬勃发展,为品牌、消费者所喜爱,得益于其拥有仅需要低成本的投入,便可实现在目标人群中最高的覆盖率,以及数字化展示活动成果等多方面优势。而将品牌、大数据以及线上线下全链路互动也将成为未来新零售发展的趋势。天猫母婴的这一次试水,无疑是对于母婴新零售的进一步升级探索。

  双十一来“喵宝奇幻小镇”,共享亲子愉悦时光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