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LUC教育集团打造早期STEM学院—FGA未来成长学院落户临港浦江

http://www.baoqin.com 2018-11-09 22:03:54 来源:宝亲网

  11月8日,上海临港集团所属子公司——上海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与LUC教育集团就推动临港浦江产业社区的发展,提高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的教育资源水平,完善园区综合配套功能等战略发展在临港浦江国际生命健康城会议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深化协议。

  上海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兼具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国家级综合保税区功能,规划面积10.7平方公里,是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重要承载区和闵行“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两大核心园区之一。通过十余年的发展,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在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环保及新材料、生物医药大健康、新能源等领域形成了产业集群优势。为了迎合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高新人才对于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通过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深化协议,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携手LUC教育集团深入整合运用双方各自的优质资源,将园区的高新技术人才及设施环境等资源,结合国际最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并顺应园区发展规划,共同打造上海的早期STEM学院——FGA未来成长学院。

  FGA未来成长学院,是LUC教育集团的第二大学院,在LUC成功运行获得业内及家长口碑的同时,为了让更多孩子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经过多年对早期STEM项目进行探究后,最终将美国加州理工学院认证的早期STEM课程与美学探索课程融合一体,成立了整合项目制教育学院——FGA未来成长学院,其课程包括科学、技术、工程构建、数学思维、艺术等多元文化内容。

  在同一天,上海临港创新经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临港服务公司)与沪上知名学前教育品牌LUC教育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促进教育领域在临港产业区的普及和发展,确立双方的合作框架,推动为中外学前儿童提供双语学前教育以及素质教育等合作事宜的具体落地,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深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全面提升临港产业区教育配套能级。

  上海临港创新经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伟;上海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LUC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Jenny Duan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共同促进优质教育在临港产业区的普及和发展。

  办学兴教,既是浦江国际科技城的战略定位,也是浦江国际科技城的使命担当。FGA未来成长学院面向于拥有国际化教育情怀的家庭和学前儿童,秉持LUC“放眼世界、胸怀天下”的教育理念,跨领域教学,培养复合型人才,正与浦江国际科技城培养高科技园高端技术人才的未来发展目标相契合。在浦江这片充满生机的地方,双方合力打造下一代教育成长体系,培养具备卓越英语水平、艺术创造力和优秀品格的孩子,培育具备21世纪国际化核心素养的儿童,为更多浦江地区的高新家庭提供孩子教育规划,并为这些孩子们未来的国际化教育以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