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谢依霖产女当妈 水中分娩后的浴缸惊呆网友

http://www.baoqin.com 2018-11-04 15:04:4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中午,谢依霖产女当妈妈。贴出女儿照片,虽然刚刚出生,能看出有很长的睫毛,非常软萌。此外,谢依霖是水中分娩,分娩后浴缸中的水变成暗红色,似乎也惊到了自己,她称“生完转头看到这水缸我都觉得可怕。”。

  微博全文“贺!卸货成功~生完才知妈妈之勐,生完转头看到这水缸我都觉得可怕(我发现我的po文都有碍生育率)⋯⋯人体实在太奥妙!谢谢所有医护人员辛苦了~水中生成就!get!我真的潮~勐~der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妈妈真伟大。”

  谢依霖今年母亲节当天宣布怀孕,成为准妈妈。今年10月4日,贴出大肚妊娠纹照片,惊呆一众网友。如今终于卸货成为新手妈妈,恭喜!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