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杨丽萍为北京美若舞蹈中心打CALL,这才是学舞蹈的最佳之选

http://www.baoqin.com 2018-10-30 17:34:01 来源:宝亲网

  现实生活中,人经常会被周围的环境和人所影响,甚至可能改变成长轨迹,决定人生的高度。科学家研究认为:“人是惟一能接受暗示的动物。”因此,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遇到什么样的人。李嘉诚说过“与有梦想的人在一起会被激发梦想,与优秀的人为伍不会平庸,与勤奋的人在一起学不到懒惰,与阳光的人在一起学不抱怨!”一个人,不一样的平台也会体现不同的价值,在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学习舞蹈,可以跟一代舞神杨丽萍老师亲密接触,对于怀揣舞蹈梦想的孩子的来说,是坐上了通往最高艺术殿堂的直通车。

创始人杨劲与杨丽萍的志同道合

  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创始人杨劲女士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舞痴”,作为上市集团的总裁,杨劲女士再忙,也要每天练习跳舞1小时,并且不分寒天数九的坚持了几十年,对舞蹈的喜爱和执着让她与舞神杨丽萍在艺术上心心相惜,成为了志同道合的挚友,互相分享艺术理念,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也与杨丽萍达成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东方舞神杨丽萍

  杨丽萍是我国著名的民族舞艺术家,其代表作孔雀舞堪称国之经典,她是“东方美”的代表,用美丽和优雅舞出了生命的精彩,她是真正的艺术家、创作者、实践者,真正独一无二至情至性的舞者。杨丽萍艺术基金和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早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艺术上深入交流、资源共享。杨丽萍新作《春之祭》全国招募演员不仅邀请了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老师,还邀请美若舞蹈学员赴云南杨丽萍孔雀舞团学习、参观,并向美若舞蹈艺术中心学员抛出橄榄枝,邀请参加《春之祭》演员选拔,与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学员及老师进行艺术和教学交流。

  与一代舞神杨丽萍的紧密合作,资源共享,深度交流学习是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的独家优势,对于在美若舞蹈学习的成人和孩子来说,不仅是一份宝贵的经历,更是改变人生成长轨迹的一次试炼。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为每一个学员的打造艺术航帆,直通艺术的最高殿堂。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