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斐婴宝:关爱新任妈妈我们一起

http://www.baoqin.com 2018-10-29 16:16:42 来源:宝亲网

  宝宝又哭又闹了?老公说我不会带孩子?公公婆婆总说我不够细心?...刚当上宝妈的你,是不是一直在这样的哭闹和埋怨声中还强忍着耐心哄着孩子,半夜里即便孩子没有哭闹,自己也会莫名的惊醒去看看宝宝是否睡踏实?自从当上妈妈,什么时候睡过一次安稳觉?可是身边的亲人除了关心宝宝,又有几次体谅过自己,真正关心过自己?

  80、90后大部分是独生子女,刚当上妈妈这样的问题尤为严重,导致了产后抑郁的高发期。

  据2017年相关统计86%的妈妈都曾出现过产后抑郁的症状,其中近9成妈妈在出现抑郁情绪后希望获得丈夫的帮助。

  而44.2%的妈妈表示当时没有意识到自己患有产后抑郁。

  34.7%的妈妈在出现抑郁情绪后向丈夫寻求过帮助,但这其中仅有47%的妈妈获得了丈夫的有效帮助。

  不仅如此,6成的妈妈表示与公婆育儿理念不一致是自己育儿最大的苦恼。

  产后抑郁无论是对妈妈自己,还是对整个家庭都会有很大的影响,严重的导致家庭破裂,甚至自杀等倾向。

  作为身边的亲人是时候真正去关爱她们,体谅她们,包容她们了,2018年11月21日,Fernbaby斐婴宝联合旗下237家体验中心,及100多家媒体共同发起“新任妈妈关爱公益基金“,倡导让更多的人来关爱她们,带去真正的温暖和帮助。

  2018年11月21日,中国.杭州,Fernbaby斐婴宝邀你一起来关爱新任宝妈妈!

  报名方式:

  1、添加二维码,报名:

  2、点击添加,报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