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吴尊与儿女分别一星期 即将见面高兴的要起飞 看看吴尊的家庭智慧

http://www.baoqin.com 2018-10-24 10:28:0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吴尊微博贴出与女儿neinei及儿子max视频照片,照片中,吴尊和neinei挤眉弄眼做鬼脸,而max则身穿海盗船长制服,看起来超可爱。

  吴尊表示“Max和Nei Nei视频是我工作的动力...这趟出来拍摄一个星期了...明天就可以见到我的宝贝了,Papa missssss u all sooooo much”。似乎已经按捺不住即将见到两个孩子的激动心情。

  还非常有爱的和网友互动,表示是neinei先古怪精灵,是自己学她然后拍下来。此外还引起热议的是吴尊的素颜。众所周知,吴尊已经接近40岁,但是看起来仍然像偶像剧中的男主角一样,好像吃了防腐剂,令很多女生痴迷不忘,成为杰克苏的典范。事业成功、与老婆恩爱,和孩子打成一片,这样的男人真是很多妹子梦寐以求的,一起看看吴尊的家庭智慧。

一家四口

  家庭永远第一位

  吴尊虽为明星与生意人两重身份,但仍将家庭生活作为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他不止一次强调自己是一个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的人。不管过去还是现在,家庭关系都是他最用心经营,最努力维系的地方,每次家庭和工作发生冲突,吴尊都会把家庭关系放在第一位。

  2011年退出飞轮海正是女儿出生第二年,他曾在后来的采访中表示正是因为女儿neinei出生,他想要更多时间留在文莱,在“飞轮海”的时候,自己一年只有一个月在文莱,而退出之后自己一年会有8个月时间在文莱。

  2013年,小儿子max的出生,又一次改变了他的轨迹,在新书发布会上,吴尊公开自己已婚生子的身份,选择公开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以爸爸的身份照顾小孩,不想儿子和女儿在公开场合都不能叫爸爸。此后他修整了差不多两年时间,全新照顾新生儿子及家庭。

  《在爸爸去哪》中能看出,吴尊一个人带两个宝贝毫不费力,吃饭洗澡等等都不在话下,与两个孩子打成一片,是个超级奶爸。因为他在生活中也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宝宝的生活。

  吴尊表示自己全心顾家的那段时间,每天都是五点回家,陪孩子们洗澡、睡觉,跟他们分享一天发生的事情,如果迟一点回家,就会觉得自己错过好多。

  与老婆相爱 零秘密 孩子更懂爱

  吴尊高颜值,又身处娱乐圈,而老婆林丽莹与娱乐圈毫不沾边,难道老婆不担心吗?吴尊曾表示自己与老婆之间零秘密,她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还表示人生那么漫长,长相不是很重要的事,要长久一定是大家真诚。

  而吴尊接戏也会给老婆看剧本,如果老婆不喜欢这个剧本自己也不会接的。而吴尊最大的争议就是“隐婚”,事实上,隐婚也是吴尊尊重老婆意愿的结果,她不想成为焦点,觉得自己不懂得面对,希望自己不要公开身份,所以直到儿子出生才公开。吴尊说自己不会用出轨和劈腿伤害自己的感情,要做个好爸爸的榜样。

  正因为吴尊与老婆之间的坦诚,所以孩子也原意分享自己的事情,知道沟通对维持亲密关系的重要性。此外在节目中也能看出,neinei对弟弟非常关心和爱护,会在弟弟哭的时候去及时安慰弟弟,虽然neinei当时也是眼含泪水。

  家长努力 认真 孩子一定是积极乐观的

  通过节目能看出,neinei虽然家境优渥,很有“公主命”但却没有“公主病”。节目中完成任务环节主动担当起小姐姐的身份,主动提起重量最大的篮子。也主动帮助其他小朋友,虽然自己的手已经被火龙果的叶子扎伤,仍然忍痛将任务完成。而弟弟max虽然年纪很小,语言环境也不熟悉,却从来不吵不闹,是个贴心小暖男。

  而吴尊会借助合适的机会教育孩子,节目中扒玉米环节中,吴尊问neinei辛苦不辛苦,neinei说辛苦。吴尊借机说刚刚那些叔叔就很辛苦,每天都这样子那玉米去卖,可是很好玩啊。借助这个机会告诉孩子劳动是光荣的,不能看不起劳动人民。而孩子不爱吃馒头,在吴尊的细心劝导下也把馒头吃完了。告诉孩子很多人都没东西吃,所以不能浪费。还会蹲下来告诉孩子“有没有看到爸爸工作很辛苦吗,所以不要乱花钱知道吗?”通过孩子们的眼神就能看出,她们是很用心的在听了,而吴尊也是很耐心的在教育孩子。

  与其说neinei与max的好品格、好教养,不如说是吴尊与老婆的榜样做的好,这些都是在爸爸与妈妈身上学来的。

  很多人对吴尊所拥有的幸福不可思议,吴尊自己表示自己并没觉得很厉害,相反我觉得你们所有人都可以像我一样。“只要你用心,只要你真的把感情放在第一,做每件事都为对方照相,大家都可以做到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