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陈赫陪女儿过周岁生日看烟花 有父亲陪伴的女孩长大后更自信

http://www.baoqin.com 2018-10-23 11:40:1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凌晨,陈赫微博贴出女儿安安照片,照片中陈赫抱着安安在迪士尼看烟花,还有亲吻安安的温馨画面,虽然是背影,但是安安带着毛茸茸长耳朵照片看起来真是萌死了。此外,安安出镜的小胖手也超级可爱。一个标着“happy birthday”的盘子里装着小点心,似乎是专门为安安做的“生日蛋糕。”

  陈赫微博配文“安姐 两岁了”。通过照片透出满满的爱意。陈赫自女儿出生后,变成女儿奴,经常在网上贴出女儿日常。不仅陪女儿游泳,还在女儿“逼迫”下跳舞。还调侃“女儿虎背熊腰,以后可以练举重。”不管怎样,能看出的是对女儿满满的宠溺。

  有父亲陪伴的女儿,长大后身心更健康,婚姻生活更幸福。

  父亲是女孩出生后认识的第一位男士,因此,爸爸对女儿的认识和期望有非常大的影响,通过她的爸爸,小女孩对于男人,以及男人和女人之间的相处游乐第一印象。爸爸与女儿的关系将对女儿成年后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伴侣有一定的影响。

  有人说,这一代孩子在成长中有两个痛点,一个是学习压力,一个是父爱缺失,前者让孩子身体疲于奔命,后者让孩子的内心得不到有力的支撑。父亲这个角色对与孩子的重要性大家都明白。对于女孩,一个被父亲欣赏和陪伴的女孩,从小就会更加坚强自信,不仅对世界的认知理性客观,而且在感情上有更强的辨识力。因为有父亲的正面形象为榜样,她们更懂得珍惜自己。

  作家贾平凹在《关于父子》的文章里写到:

  作为男人的一生,是儿子也是父亲。

  前半生,儿子是父亲的影子,后半生,父亲是儿子的影子。

  这也折射出一个道理。

  男人所谓的成熟,不是年龄的增长,也不是有了丈夫和爸爸的头衔。

  真正成熟的男人,是随着孩子的到来,将顽皮和任性收起,低下头俯下身,去拥抱和聆听与之血脉相连的小生命,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

  从此走出父亲影子的庇护,去成为保护自己孩子生命的那个影子。

  这是生命的接力,也是男人自我成长的最好途径。

  所以当了父亲的男孩们,你的生活不止是赚钱养家,尽量抽出更多的时间去陪陪你身边的小生命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