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汤唯首晒老公女儿 一家三口玩沙子

http://www.baoqin.com 2018-10-18 09:26:2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女性汤唯首次贴出老公与孩子合影,一家三口玩沙子幸福美满。

  汤唯在社交网站贴出照片,配文“一朵花,两父女,三人行。”照片中汤唯女儿summer头上扎一个小辫子,插着一朵随意採的小花,虽然不是正面照,但能看出宝宝常常的睫毛非常可爱。summer坐在爸爸肩上,身后是无边的大海,父女一起眺望远方,金泰勇小心的扶着女儿,满脸笑意。一家三口在沙滩玩沙子,三只脚叠在一起,看起来超幸福。

  汤唯2010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相识,2014年结婚,2016年生下女儿summer。婚后汤唯鲜少公开晒与老公及女儿生活照。如今贴出丈夫与女儿照片,很多网友点赞“迷人的小女孩。”“好幸福的一家子”“小可爱冒泡啦。”

  据悉,照片是汤唯结束作品《吹哨人》后拍的,和一家人在澳大利亚当地旅游,工作之余享受一家三口的甜蜜时光,真是好不惬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