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与宝宝互动:带她认识新事物 和她一起表演儿歌

http://www.baoqin.com 2018-10-17 15:58:0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10个月左右的宝宝是语言发展的最佳时期,所以爸爸妈妈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阶段。带宝宝认识新的食物能够增长宝宝词汇量,妈妈要不断的和宝宝说话,其实宝宝在这时期也在乌拉哇啦说不听,你会发现她的小嘴总是不停的再说。妈妈告诉宝宝生活中常见的各种东西的名字,帮助宝宝认识每个东西和名称,你教的越多,宝宝的词汇量增长的越快。

  爸爸妈妈可以在上楼梯时候给宝宝数台阶,买东西时告诉宝宝水果和蔬菜的颜色。你也可以和宝宝一起看绘本,并让他指出认识的东西、说出她们的名字。

  鼓励宝宝发表意见:问问她原意穿哪双袜子、红色的还是蓝色的,想玩积木还是洋娃娃。一次只给她两种选择,而且都放在她面前,宝宝的表现也许会让你大吃一惊哦。

 

  和宝宝一起表演儿歌

  每个宝宝都是“好奇宝宝”,她们对一些事物充满着好奇与疑问。妈妈可以用动作来为宝宝表演儿歌:妈妈一遍唱儿歌、一边同宝宝一起做动作,比如:找呀找,找朋友(招招手),找到一个好朋友。(对人点点头),敬个礼(做敬礼动作),握握手(与宝宝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先指宝宝,再指自己),再见!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