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一盏】鲜炖燕窝,儿童也能吃!

http://www.baoqin.com 2018-10-09 15:16:27 来源:宝亲网

  儿童和青少年的成长关乎着每一个家庭,健康茁壮的成长,成为每一个家长的最大期望。燕窝虽然名贵,但是到底可以不可以给儿童和成长中的青少年食用呢?为此营养学专家说:孕妇和胎儿都可以安全实用的燕窝,同样儿童和青少年也是可以食用的!燕窝是高级食品、营养滋补品,但是滋补效果甚至超过药品。所以儿童和青少年经常食用燕窝,不仅可促进新陈代谢,解决很多因为消化不良影响成长的孩子;还可以增强体质,强壮身体各方面的机能,增强免疫力,增加抵抗力,预防疾病的侵袭,有很多孩子因为免疫缺陷,经常生病,影响成长,甚至影响升学,多食用燕窝可以让孩子更健康;最重要的一点是燕窝中含有“燕窝酸”,并可促进脑部的发育,增加智力、令反应灵敏,孩子在升学考试前后阶段性食用燕窝非常理想!所以说儿童和青少年是可以食用燕窝的!

  在最近小编采访的燕窝生产企业中,“每日一盏”鲜炖燕窝就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鲜炖”是为了更好的保留燕窝中的营养,“每日一盏”鲜炖燕窝,采用马来西亚轻毛燕,每一盏3—5克紧密天然燕窝,经过三冲三洗660次挑毛,保证燕窝纯净无暇、晶莹剔透;经过9道质检,保证燕窝原生态,无琼脂、无冰糖;经过2小时黄金泡发时间,燕窝充分舒展、丝丝分明;1克燕窝40ML水的黄金比例, 30分钟恒温弱碱水炖煮,浓稠度大于65%,口感软糯微Q,燕窝无损;“每日一盏”鲜炖燕窝炖煮时真正的零添加,确保营养高浓缩;为了使燕窝口感更甜糯,搭配秘搭配三种进口蜂蜜伴侣,献给不同需求的贵宾。专业营养师一对一服务(4001888992),下单后48小时内冷链直达,用时间锁住新鲜。最最重要的是这样的燕窝具备平民价格,199元/瓶起,100ml含3克纯燕窝,日常科学滋补每周三瓶即可。体弱多病、用脑过度的学生,不妨就选择阶段性食用燕窝来调节。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