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婴男宝甄选纸尿裤上市 瞬吸锁尿更贴心

http://www.baoqin.com 2018-10-09 08:05:21 来源:宝亲网

  据悉,宜婴新品男宝纸尿裤“男宝甄选”将于10月在天猫旗舰店上市。该款男宝专用纸尿裤在口碑款宜婴云柔丝滑纸尿裤的基础上,针对男婴的各种行为动作、尿湿区域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优化后的纸尿裤更加透气、更加干爽、锁水更好,可以有效地减少男婴在使用纸尿裤时侧漏、前漏、鼓包等不良体验,从而保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国际儿科杂志”(InternationalJournal Of Pediatrics)发表文章称,女婴大约65%的生长激素是在深度睡眠中分泌的,而男婴儿在深度睡眠中获取的生长激素约要高出女婴8%左右,高达73%。但是约67.8%的男宝宝会因为纸尿裤侧漏、吸收量不够尿液渗漏造成睡眠中断,因此选择男婴纸尿裤应该更加谨慎。如果尿布的吸收不足以支撑尿量的增加,尿液渗出、侧漏,婴儿会因尿湿而醒来,深度睡眠会受到干扰,婴儿的生长发育会受到不利影响。

  宜婴品管中心对此课题发起挑战,男宝甄选纸尿裤在芯体前段增加吸收面积,打造特有的男宝专属精准尿液瞬吸区域,并且芯体中的日本住友吸水高分子SAP配方升级,男宝甄选纸尿裤L码的饱和吸收量经测试结果为1450g,去除纸尿裤自重32g,总净吸收量为1418 g。优质的原料和先进的技术带来了优良的品质,足以满足宝宝一整夜尿湿的需要,为宝宝成长护航。

  近两年来,宜婴品牌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将产品细分场景化,开发出夏日清爽、云柔丝滑、安安睡夜用、空调纸尿裤等系列产品推向市场,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给予用户更人性化的关怀。我们可以预见,宜婴男宝甄选纸尿裤将依靠卓越的工艺和强大的功能,延续了宜婴云柔丝滑纸尿裤的口碑,成为许多新手家长给男宝宝穿戴的标配纸尿裤。

  宜婴品牌与2003年推出以来,从第一款产品面市就广受好评,因其超高的性价比、良好的用户口碑及不变的品质,获得用户的强烈认可,历经15年沉淀,累计服务超320万付费用户,并且仍保持快速增长中。宜婴致力于为新手父母提供最好的屁屁护理方案,同时借助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极力减少中间环节,为用户带来性价比更高的母婴产品,一站式购物满足新时代的消费需求,为用户带来更优良、更专业、更愉悦的购物体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