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独家| 倡导优质喂养,英氏与育学园共同打造国内首档辅食添加指导专题节目

http://www.baoqin.com 2018-09-29 11:30:36 来源:宝亲网

  导语:英氏与育学园强强联合,共倡辅食优质喂养!

  文 | 《中童观察》记者 行柏

  “父母在孩子辅食喂养的时候,往往会忽略一些问题。他们并不懂得如何通过辅食逐步锻炼宝宝的味觉等感知能力,甚至说咀嚼能力也得不到有效锻炼。”

  这是在9月27日,由英氏举办的“新标准,高增长,大未来”为主题的辅食赋能渠道论坛上,育学园医疗副院长涂绘玲在《婴幼儿辅食的喂养如何促进宝宝健康成长》的主题演讲中提出的关键一点。

  涂绘玲从辅食品类价值的角度指出,辅食之所以成为宝宝阶段性发育的必备,不止在于营养的补给,还有很多成长功能的培养;

  例如,提供婴幼儿年龄和发育水平相适应的不同性状的辅食,可以刺激婴幼儿口腔运动技能的发育,包括舌头的灵活运动、啃咬、咀嚼、吞咽等。

  可见,适宜的营养和喂养,适宜的营养和喂养不仅关系到近期的生长发育,也关系到宝宝长期的健康。

  随着消费者的认知不断提升,辅食已经被提升到一个可以影响宝宝成长发育,乃至未来健康成长的至关重要的地位上。

  然而,消费者对于辅食的正确认知尚未完全打通,作为一个婴幼儿入口的食品,消费者必须要以端正的态度认真重视这一小品类。

  英氏辅食此次联合育学园,打造国内首档辅食添加指导专题节目,就是要以新一代宝妈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科学喂养知识,打通消费者对于辅食的认知盲点。

  这个节目,是著名儿科医生崔玉涛老师全程参与录制,并进行专业指导。节目将会在育学园平台播出,内容覆盖科学喂养、营养补充、辅食添加等等,对于新一代宝妈群体的教育意义不言而喻。

  英氏作为辅食行业佼佼者,理应担负起这样的科学教育消费者这一重任。此番,英氏联合专业育儿机构育学园、特邀著名儿科医生崔玉涛,这档节目一经推出,必将酝酿一场婴幼儿辅食教育风暴!

  要知道,对于年轻的宝妈而言,娱乐性的节目对这类人群有着强大的吸引力,通过这类节目,科学教育消费者是最合适不过的,“民以食为天”,自古以来,国人对吃就非常重视,更何况是针对宝宝们的食物。

  当消费者的认知盲点被打通、当消费者对辅食的信心被树立,诸如英氏这样的辅食企业,未来可期,宝宝的茁壮成长,未来可期。

  此次英氏联合育学园,更是在呼吁广大消费者,辅食虽然是承接奶粉之后的阶段性食物,不要忽视其在宝宝成长中的重要地位,倡导优质喂养,英氏愿和消费者一起,共同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