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都博睿孕妇护肤茶油,妊娠纹不见了!》

http://www.baoqin.com 2018-09-29 10:55:37 来源:宝亲网

  许多女人在享受即将成为妈妈的幸福之余也伴随着一丝烦恼,那就是妊娠纹。妊娠纹与遗传、体重增长过快、皮肤缺乏弹性、滋润度等都有关系,但刚开始怀孕的时候,很多妈妈们都不把妊娠纹当做一回事,可随着宝宝在体内的生长,肚皮越来越“花”,才逐渐开始意识到妊娠纹的严重性......

  预防妊娠纹,加“油”是关键!

  在怀孕5个月前就要开始预防妊娠纹。这个期间很多准妈妈会有肚皮痒胀的感觉,有的还会出现小红点,这是妊娠纹的征兆。

  最好每天睡前沐浴后,取少许天然纯茶油涂匀皮肤,轻轻按摩5-15分钟。情况严重者请每天多用1-2次。孕期每天坚持按摩,能很好的预防妊娠纹。

  特别提醒,一定要选择天然纯茶油!茶油属于植物油,分子结构小,容易被皮肤吸收,而且茶油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油酸、亚油酸、蛋白质和维生素A、B、D、E,可促进内层细胞再生,使干燥的皮肤恢复柔软。

  最近,有朋友向我推荐了一款“都博睿孕妇护肤茶油”,用后真的效果特别好。

  “都博睿孕妇护肤茶油”,属于天然纯茶油,茶果来自北纬25-30度黄金油茶带,原料上只用纯净茶籽仁提取,16斤茶果仅产1斤油。他们家的茶油,采用创新提油技术--水媒法,这种技术在工艺上无“五脱”精炼,营养物质完美保留,还原自然营养本质;同时全程60℃低温提取,提取剂为纯净水,可直接食用。“水媒法” 相较于其他的提油技术(比如常见的冷榨、热榨等),极大程度地保留了油茶籽油中原有的营养成分和生物活性物质,有效杜绝了苯并芘、反式脂肪酸、缩水甘油酯及3-氯丙醇脂等有毒有害物质的形成。全程无添加、无有害物质产生、无杂质残留。

  产品更安全、使用更安心。朋友亲测,值得推荐!

关于“都博睿”品牌

  都博睿品牌诞生于鹭岛厦门,在几位新晋爸妈的爱中孕育而生,旨在创立并发展一个完善、系统的母婴健康产业体系。它涵盖母婴人群的衣食住行、教育、娱乐、文化、旅游等所有内容,只要是母婴的健康需求,就是都博睿的服务内容。都博睿将不断坚持,用好产品、用专业、用专注,为妈妈加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