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的宝宝在这五大领域,哪方面最优秀

http://www.baoqin.com 2018-09-22 16:20:47 来源:网络

  近年来,亲子综艺节目越来越多,明星们的花式育儿观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嗯哼一屋子的玩具,霍思燕不仅不加阻拦,还会陪他一起玩,也尊重他对玩具的确定权。林志颖对Kimi也是尽心陪伴,常常在微博晒出Kimi完成的乐高作品。这些育儿方式都颠覆了人们在“玩物丧志”这方面的陈旧育儿思想,吸引新生代妈妈们的强势围观。

  随着妈妈群体的年轻化,90后妈妈成为主力军,她们受教育程度高,更容易接受新潮育儿观,在育儿理念上倾向开放式,更科学的育儿理念。

  美国新潮的STEAM教育,主张让孩子在实践中获得成长,鼓励孩子通过玩益智玩具,开发大脑,提升在科学(S)、技术(T)、工程(E)、艺术(A)、数学(M)五大领域的综合素养。兴趣是宝宝最好的老师,放手让宝宝在玩具世界进行探索,比强制的灌输和说教更能让宝宝接受并理解。不论是乐高还是芭比娃娃,其实对宝宝的能力发展都是有益的。

  此前,一款多次获得业内著名pentawards包装设计大奖的益智玩具——奇妙盒在《童言有计》综艺中亮相,它是由美赞臣铂睿联合法国包装设计公司以STEAM为蓝本设计的益智玩具,巧妙的将奶粉盒与益智玩具做结合,利用再生材料打造宝宝可以自由创作的奇妙盒,受到杨阳洋、轩轩等多位明星宝宝的好评。

  为了让更多家长了解“玩物益智”对宝宝的好处,美赞臣还联合京东推出了“睿宝plus玩出来”的活动。9月21日-9月24日期间,参与在美赞臣官微“美赞臣中国”发起的#玩物益智派妈妈#征集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费雪儿童餐具套装一套哦(详情参加美赞臣官方微博)

  不仅如此,9月19日-9月27日期间,非PLUS会员在美赞臣京东自营旗舰店购物满599元有机会获得价值198元PLUS会员权益,在9月25日-27日活动期价,更有限量大额满减神券及专属礼品在美赞臣京东旗舰店等你来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