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KIMI变成大哥哥抱着弟弟 林志颖一家五口滑滑梯超温馨

http://www.baoqin.com 2018-09-20 16:10:0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好温馨,林志颖一家五口公园滑滑梯,罕见同框。

  近日,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微博贴出一家五口公园滑滑梯照。配文“今天一家人去公园玩。35度,特别热,老妈我穿短裤,溜滑梯时大腿一度黏住溜不下去,Jenson笑得好大声,是有那么好笑吗。”

  照片中,林志颖和老婆抱着孩子们,Kimi似乎也长大了,抱着弟弟与爸爸一起滑滑梯,一家五口一起超级开心。陈若仪不改以往时尚的穿衣风格,身穿白色无袖T,热裤及高帮罗马凉鞋,长腿异常吸睛,甚至有网友称“妈妈坐在滑梯上脚已经着地了。”

  此情景引不少网友热议:

  “简单的小幸福,五口同框。”

  “kimi长成大哥哥了。”

  “第一眼就看到了妈咪的大长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