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港玩具-品牌馆”入驻玩具反斗城 金秋九月首登成都

http://www.baoqin.com 2018-09-18 16:21:29 来源:网络

  相约天府之国,同享玩具盛宴

  成都2018年9月17日电--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一大波“二宝”的到来为中国玩具市场带来了无穷的潜力。与此同时,新世代父母育儿观念的转变与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也使得“创新”成为玩具业发展的重要趋势。金秋九月,主打“创新”理念的“香港玩具·品牌馆”亮相玩具反斗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以独具创意的玩具产品,为蜀都带来一场趣味横生的玩具品牌盛宴。

  “香港玩具-品牌馆”亮相玩具反斗城成都 IFS店

  “香港玩具·品牌馆”由香港玩具厂商会主办,香港玩具协会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机构支持计划)”拨款资助,并于 2018年9月12日至12月4日亮相成都玩具反斗城国际金融中心店,开启为期近三个月的趣味展览。

  “香港玩具·品牌馆”开幕当天,玩具反斗城吉祥物杰菲等人气人偶惊喜亮相,引发游客纷纷驻足合影,场面火爆;“黑科技”游戏 -- H5游戏夹夹乐好玩又刺激,手机上即可进行体验,还可挑战大奖直接带回家。而童年回忆套圈圈游戏也收获大批粉丝,参与者沉浸其中,收获有趣互动体验的同时,还赢得了可爱的小黄鸭和杰菲公仔。此外,在开幕仪式及为期3个月的展览中,“香港玩具·品牌馆”每周都会挑选新颖的展品供游客体验试玩,并不断轮流替换各类优秀的玩具产品,更多的小朋友通过触屏介绍、宣传影片、IP授权角色等方式亲身体验了香港玩具,成为节假日里首选的亲子游玩圣地。

  “香港玩具-品牌馆”开幕现场小朋友们参与互动游戏

  在“香港玩具·品牌馆”的开幕仪式上,玩具反斗城亚洲总裁Andre Javes(卓康彦)先生表示:“成都是仅次于北上广深的中国核心城市,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对成都市场非常重视。此次,我们很荣幸玩具反斗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门店可以成为‘香港玩具·品牌馆’的举办场所。玩具反斗城致力于将安全、创新及高品质的香港玩具与其他各类新颖的玩具带给小朋友们,例如国际上先进的STEAM玩具、大人小孩都爱玩的高科技玩具、以或独家或首发的形式发售的最全最新的热门IP玩具等。我们欢迎成都的朋友们来玩具反斗城门店亲身体验。”玩具反斗城亚洲的总部在香港,多年来和香港诸多优秀的玩具行业合作伙伴保持着稳固的友谊,致力于将安全及高品质的玩具引入中国,为各年龄段的孩子带來无限欢乐。

  同时,香港玩具协会主席张绮媚女士也表示:“玩具行业的独特之处在于线下体验和互动的强大吸引力,这也正是此次‘香港玩具·品牌馆’选择落地玩具反斗城的重要原因。作为知名的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不仅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其门店更在体验和互动方面独树一帜,店内众多创新的互动元素给顾客们带来喜出望外的消费体验。”

  成都,地杰人灵,自古有“天府之国”的美称。玩具反斗城对于成都这样一个西部重镇也非常重视。从2012年玩具反斗城在成都的第一家万象城店开业以来,经过6年发展,又陆续在环球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大悦城等商场开设了8家门店,深受成都小朋友们的喜爱。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后,玩具反斗城深耕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已开设了超过160家门店,拥有300万的官方微信粉丝,近600万会员家庭,并每年呈现两位数的业绩增长。

  虽然美国玩具反斗城门店关闭了,但由于玩具反斗城亚洲的业务是独立的,玩具反斗城中国并不受玩具反斗城美国破产的影响。相反,玩具反斗城早已布局“新零售”,这边风景独好。日后,玩具反斗城还将不断努力为小朋友们带去更多品类齐全,独一无二且其他市场买不到的高品质玩具,包括深受中国千禧年后出生的宝妈欢迎的STEAM玩具、高科技玩具等高品质益智玩具,并且为小朋友们提供欢乐的门店互动体验、丰富的会员福利与无限欢乐:例如会员可以全年享受店内的各种独有权利,以及第三方合作伙伴的促销活动。在儿童节、暑假、圣诞节和春节期间,还可以享受特供和主题促销活动。会员的孩子还可以参加周末的生日会,获得生日礼券前可以获得生日礼券等福利。

  作为享誉全球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专门零售商,玩具反斗城将贯彻“Come in & Discover”的品牌精神,为小朋友们提供安全有趣的环境,令他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发现,探索和体验玩具。未来,玩具反斗城还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恪守初心、继续前行,致力于为中国小朋友家庭创造有趣、欢乐的时光,令他们流连忘返,拥有欢乐童年。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