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德国每卖出5袋果泥,就有1袋来自淘气伙伴

http://www.baoqin.com 2018-09-17 14:12:55 来源:网络

  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在2010成立于德国柏林,创始人Alex和Natacha是一对德国夫妇,他们分别曾是雀巢和葛兰素史克的高管。但他们却放弃了别人眼中的高薪工作,转而创立了淘气伙伴品牌——德国有机婴儿辅食果泥、婴童零食。品牌创立的初衷,是为了给自己的孩子完全天然、可靠、健康的零食。

  ▲淘气伙伴创始人Alex(左)、Natacha(右)和三个孩子

  如今,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已经是德国果泥品牌中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并多次入选欧洲及德国成长最快企业榜单。在德国线下大型商超如DM、ROSSMANN(这两家都是德国最常见、当地人最爱去的日用品超市)都有在卖,在德国国营铁路上也能看到淘气伙伴的身影。除了德国,还被销往奥地利、荷兰、卢森堡、波兰、西班牙、韩国、希腊等全球20多个国家。

  根据2018尼尔森市场调查报告显示,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以年增长26%的速度,位列德国辅食类产品销量增长第一名,每售出5袋果泥类辅食产品中,就有1袋来自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

  在德国的各种线下展会、学校里,也常常能见到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的身影,辨识度极高的大眼睛果蔬形象,走到哪都是孩子们的焦点。还被收录在各种德国杂志中,在母婴博主的Blog、Youtube、INS上也是常客,人气相当高。甚至连德国前足球队队长菲利普·拉姆,也是淘气伙伴果泥的忠实粉丝。

  从第一个产品被研发出来开始,100%有机、100%不添加人工糖和香精是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绝不退让的底线。要知道,德国食品法是世界上最严格的法律之一,而有机奶粉、有机婴儿食品,更是德国在全球婴幼儿食品行业里无法逾越的标杆。淘气伙伴的所有果泥、零食,都取得了德国Bio有机和欧盟有机的双重认证。其中,德国Bio有机认证,是全世界各国有机认证中,要求最高、审查最严格的。

  现在,Freche Freunde淘气伙伴已经正式进入天猫国际,宝妈们不用海淘就能直接购买啦!认准天猫“frechefreunde海外旗舰店”,购买有机辅食果泥,给宝宝一个纯净的成长环境~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