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运动 > 正文

宝宝翻身是有信号的 ,你能读懂吗?

http://www.baoqin.com 2018-09-15 16:57:5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很多宝宝3个月左右就会翻身啦,但也有些宝爸宝妈说自己加的宝宝不会翻身,其实不是宝宝不会翻身,而是爸爸妈妈不了解宝宝的翻身信号,如果能够读懂宝宝的翻身信号,宝爸宝妈就可以在关键时候及时帮助宝宝一把,使宝宝更快掌握翻身要领。

 

  翻身信号:

  宝宝怕这时候,如果他掌握胳膊,拱起后背,想要支撑起上半身,这就说明他想换个姿势,香葱趴着变成躺着了。如果躺着时不停的踢腿,将小腿踢的很高,用力摇晃自己的身体,两个小手臂也卖力的挥舞,就像在仰泳一样,这表明宝宝想要从仰躺变成侧躺或者趴着了,相信这点好多宝宝都有。

  那怎么帮助宝宝翻身呢?如果宝宝有上述表现,看起来活泼好动、精神十足,说明他想翻身的愿望很强烈。这时爸爸妈妈就要给与辅助,在他躺着的时候推一推屁股,或者在他趴着时候轻轻拉一拉手臂,这样就可以顺利的翻身了。

  有的父母担心这样护臂不会弄伤宝宝,其实只要不是硬生生给宝宝翻身,随着宝宝的力气帮忙,是不会弄伤他的,小宝宝也是很坚强的,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脆弱,所以父母无需多虑。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