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应采儿与Jasper荡秋千 母子对视超温馨

http://www.baoqin.com 2018-09-14 17:35:2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日,应采儿贴出与Jasper荡秋千照片,母子相视而笑看起来温馨极了。

  照片中应采儿与Jasper 分别坐在秋千上,二人对视看起来好温馨,应采儿用歌词配文:“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母子时间。”网友看到照片后表示jasper的腿好长,继承了应采儿的长腿基因。

  近期,应采儿与陈小春及jasper来到布达佩斯录制《爸爸去哪6》,与上一季的jasper相比,他长高了,肤色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如今一家三口借录节目时机一起出游,真是爱意满满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