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孩子舞蹈启蒙的最高艺术殿堂!

http://www.baoqin.com 2018-09-07 15:02:27 来源:网络

  又到开学季,家长该怎么给孩子选兴趣班呢?教育家叶澜曾在《教育学原理》中提过,教育的终极目的是“让人愉快的生活着”,假如教育的过程不是以激发孩子的兴趣与天性为目的,那么,孩子一定是排斥的。让孩子去上课外班实际上就是一种培养兴趣的过程,4-6岁是孩子的启蒙阶段,他们会对很多事情产生兴趣,唱歌、跳舞、书法、画画……到底该让孩子学什么?我想,聪明的父母会让孩子学舞蹈。

  芭蕾舞是最好的启蒙

  金星曾说过:舞蹈是父母送给女儿最好的嫁妆。聪明的父母都会让孩子去学习舞蹈,不仅是因为要让孩子有一个健康体魄,还能够培养孩子的自信,磨炼意志,也是今后孩子走上社会之后的一份宝贵的财富。在各种舞蹈种类里,芭蕾舞是最好的启蒙舞蹈,是所有舞蹈的基础,所以聪明的家长会让孩子学习芭蕾。

  Baby芭蕾,开发孩子的天赋

  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作为一家专业的舞蹈机构,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开设了音乐舞蹈启蒙课程,幼儿启蒙芭蕾以古典芭蕾为基础,强调乐感、协调性、表现力以及想象力的开发,帮助孩子建立初步的秩序感和专注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逐步引导孩子进入芭蕾舞的世界。融合了古典芭蕾音乐和简单舞蹈动作的课程,专为3-4岁小宝宝设计,让宝宝在充满童趣的舞蹈游戏中潜移默化地培养芭蕾的审美概念、产生对舞蹈的兴趣和认知。

让未来多一份可能

  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秉承传统的学院派风格,在严谨扎实的北京舞蹈学院教学体系之上,以古典芭蕾基本功为框架,融入民间舞、现代舞等其他风格,并开设有戏剧表演,创意编舞等其他课程,学期结束后有表演公开课,给孩子一个表现的舞台,让他们充分的表现自己,还有机会参与杨丽萍老师的演出,登上最高艺术殿堂,给孩子多一种尝试,多一份可能。

  如果可能,让你的孩子学习舞蹈吧,即便不成为专业的舞蹈家,也能改变孩子的气质,更是孩子受益终生的财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