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锻炼宝宝身体平衡及双手灵活性的小游戏

http://www.baoqin.com 2018-09-06 15:49:18 来源:宝亲网
 

  滑滑梯

  游戏作用:锻炼宝宝身体平衡能力,增进亲子情感。

  游戏提示:这个游戏可以爸爸妈妈和宝宝全家一起进行。

  游戏方法:1、爸爸先在沙发或者窗边做好,双腿向前伸直保持一定坡度。

  2、爸爸讲宝宝抱起来放到腿上,妈妈坐在爸爸的脚前边,面对宝宝。

  3、爸爸扶着宝宝慢慢地向下滑行“我们滑滑梯喽”。

  4、如果宝宝单子比较小,表现出害怕,妈妈要在宝宝对面鼓励她,当宝宝滑下来之后,妈妈给宝宝一个大大的拥抱,表扬宝宝好勇敢。

  捉蝴蝶

  游戏作用:锻炼宝宝双手灵活性,增强手眼配合能力。

  准备工作:妈妈可以提前用彩纸剪出来一些蝴蝶,不要太小,否则宝宝容易塞进嘴巴里。进行游戏。

  游戏方法:

  1、妈妈可以用一些故事情节,和宝宝进行这个小游戏:“宝宝快看,这边有这么多好看的小蝴蝶,我们一起捉蝴蝶吧”。

  2、妈妈要鼓励宝宝自己动手捉蝴蝶,宝宝捉到后,妈妈可以拿一个小桶当做蝴蝶的家,让宝宝将蝴蝶放到小桶中,帮她们回家。

  3、宝宝主席游戏之后,妈妈也可以鼓励宝宝左手、右手分别捉蝴蝶,促进身体协调性及手眼配合能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