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张梓琳晒胖妹近照 曾表示用常温水冲奶粉

http://www.baoqin.com 2018-09-01 17:28:5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世界小姐张梓琳微博贴出女儿照片。照片中,胖妹站在空地上,头发长的很浓密,头顶扎着一个小辫子,光着脚丫,特别可爱。此外,还有张梓琳先生与女儿牵手合影,胖妹在爸爸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娇小。而与妈妈在一起的照片中,张梓琳随意摆个造型,胖妹似乎也单脚站立在摆造型。另外一张是似乎胖妹踩着爬梯爬向自己的小床,可爱极了。

  “”张梓琳微博配文:八月最后一天,一年竟只剩三分之一。

  大情人与小闺蜜,一起想念这个夏天,和留在INIALA的那些美好回忆。

  张梓琳对于带宝宝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虽然属于高收入明星,但是胖妹出生之后,张梓琳并没请育儿嫂,而是自己带宝宝,只有在自己出差时才会让家人帮忙带。此前的采访中张梓琳表示自己会将女儿常常带在身边,目前两周岁多的女儿已经飞过三、四十次,包括出去旅游及陪张梓琳带外地工作,张梓琳称她会让女儿适应大人的生活。

  胖妹最早一次与张梓琳飞往外地才两个多月,张梓琳称小孩子是适应能力很强的,很会适应打大人的生活和环境。

  张梓琳还透露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她称从来不给女儿喝热水或者温水,都是喝常温的水。所以带宝宝出门很方便,不用带保温杯,冲奶粉直接用常温水冲。甚至吃饭也不用热,可以与大人一样直接吃。

  张梓琳表示:做一个好妈妈,首先要做一个好的自己。自己足够丰富、充盈,孩子才会有足够的安全感。

  对此,很多宝妈大赞这种育儿方式,还有些宝妈表示的确很自由但是自己做不到。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