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沈腾当爸 妻子王琦晒儿子脚丫照

http://www.baoqin.com 2018-09-01 09:40:4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沈腾当爸了。8月31日,沈腾妻子王琦生下儿子,当天晚上微博贴出新生儿小脚丫照:“儿子,在妈妈肚子里你就是个让人省心的宝贝,谢谢你的到来,妈妈会用生命去爱你。”沈腾转发微博称“王多了个鱼 孩儿他妈辛苦了。”

  沈腾与妻子相恋十二年,于2015年求婚。今年年初,沈腾被爆与老婆闹矛盾,网友去沈腾姐姐微博下求证,沈娜回应称“沈腾要当爹的,怎么会。”爆出沈腾妻子怀孕。

  如今二人有了爱情结晶,希望小家伙健康快乐的成长。


沈腾新生儿子脚丫照

沈腾与妻子结婚现场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