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乳最珍贵!皇家美素佳儿陪你一起守护这份珍贵!

http://www.baoqin.com 2018-08-31 11:38:56 来源:中华婴童网

  母爱是一场远行,而母乳喂养则是最初的起点,是妈妈们想要极力守护的珍贵。因为这是与宝宝一生只有一次的亲密时刻,因为母乳最珍贵。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旗下超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皇家美素佳儿,联合主流媒体Lens,面向千万妈妈发起母乳喂养话题征集,深入了解母乳喂养故事,期望与妈妈们一同守护母乳的珍贵。

  在多数人眼中,母乳喂养是件再平常不过的事,但对妈妈来说并不轻松。有妈妈曾表示:两小时一次的喂奶严重打乱了作息时间,每天连续地熬夜,看过凌晨所有时间的城市。

  在母乳喂养期间,妈妈们或多或少经受着身体上的疼痛。很多复工妈妈,常常由于工作忙碌错过吸奶时间,奶水不及时疏通,乳房就会肿胀地像一块硬石头,奶水量也会随之减少;在宝宝长牙阶段,吸奶时会用力啃咬,使妈妈乳头皲裂,一触碰就感受到钻心地疼痛;而妈妈们平时稍不留意乳房护理,则会引发乳腺炎,严重时甚至还需面临乳房开刀,等等。

  而在心理上,妈妈们同时也承受着巨大压力。很多人认为,母乳喂养仅仅是妈妈一个人的责任。当宝宝在母乳期间遇到问题,妈妈们很多时候受到的并非是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而是责备。而身边的亲人尚且无法感同身受,朋友以及社会群众更是会忽视妈妈们的辛苦。在母乳喂养的道路中,妈妈们独自前行,孤立无援。

  然而,即使历尽艰辛,母乳喂养仍是妈妈们想要极力守护的珍贵。因为母乳最珍贵,母乳是宝宝健康成长最好的食物,其中的营养成分比例适中,既易于消化吸收,又能够帮助宝宝健康发育,提高免疫力。而母乳喂养的珍贵在于,这是维系妈妈与孩子的纽带。女人并非天生拥有母性,当宝宝躺在怀里吸奶,妈妈心中的母爱才会慢慢开始涌现,妈妈与宝宝的关系也开始一步步巩固。在这个一生中与宝宝最亲密的时刻,妈妈们都希望给予宝宝多一点爱和呵护,留下与宝宝专属的珍贵回忆。

  皇家美素佳儿呼吁全社会的人,理解和支持母乳妈妈,珍视每一次母乳喂养!守护母乳喂养不应该只是妈妈一个人的孤独坚守,而是每一个你、我、他的责任。母乳最珍贵,愿意喂你,不论多久,不论多难,皇家美素佳儿陪你守护珍贵!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