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0-1岁宝宝 > 正文

宝宝会爬、乱吃东西时的护理要点 不注意后悔都来不及

http://www.baoqin.com 2018-08-31 10:42:5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宝宝会爬之后,特别喜欢无拘无束的自拍在爬行。现在很多宝宝交由老人带,老人很怕宝宝被搁到,或者爬地上脏,不愿意让宝宝西游爬行。所以年轻人要和老人沟通好,告诉她们宝宝爬行有助于智力及平衡能力的锻炼,对日后的学习有很大帮助。只要在爬之前做好地面清理工作即可。

 
 

  让宝宝自由自造的玩耍,满足宝宝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在宝宝爬之前,看看地面上是否有掉落的小物品,比如扣子、曲别针、大头针、豆粒、硬币等,一定清理干净再让宝宝过来玩。

  当心果核:吃有核的水果,比如橘子,特别当心应该把核先取出来再喂食。

  检查玩具零部件:比如眼睛、小珠子、螺丝等有无松动或者掉下来的可能。

  如果不行将扣子等小部件吞进去

  如果发现宝宝吃下去之后有一场,爸爸或者妈妈可以一只手拖住宝宝腮部,另一只手伸进嘴里将东西拿出来。如果宝宝吞食了无腐蚀性异物仍是一副不在乎样子,没有任何异常反映,爸爸妈妈就可以不必惊慌,只要不是带尖的东西或者有腐蚀性东西(比如圆粒电池),如果是围棋子、纽扣、、硬币、果核等,会原样随着大便排出来,但时间各不相同,有的第二天,慢的可能需要两三周。

  如果吞进去之后宝宝呼吸急促、翻白眼或者发生鸣哮声音,立即用海姆立克急救法急救。如果该措施不奏效,应立即送往医院急救。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